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业主环中央公园时光跑”即将开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7 12:13

[摘要] 生命的精髓在于运动,生活的精彩在于**给你提供的舒适环境。**地产在以四个维度和五能的旗帜下努力做到好,以做到你的精彩就是我的成绩,你的感受就是我的工作为目标。努力给你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生命的精髓在于运动,生活的精彩在于**给你提供的舒适环境。**地产在以四个维度和五能的旗帜下努力做到,以做到你的精彩就是我的成绩,你的感受就是我的工作为目标。努力给你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与**共跑,致青春不老

**集团提倡的全新发展战略“生态、健康、运动、娱乐”四大维度,致力于将体育文化带入地产开发,将“运动”带入到大众生活。在11月21日开始的“**体育嘉年华”五人制足球比赛也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开幕式上足球名将韩鹏也亲临比赛现场与我们一起见证**倡导的全民运动“体育+”。本月29日市体育局和渝北区政府主办“**业主环中央公园主题跑”活动即将在渝北空港中央公园盛大开跑,全程5公里,届时活动将会有5000人一起奔跑,报名参赛的350名**业主均可领取小米手环,前100名惊喜大奖,前三名送运动手表、运动耳机等奖品。

这次活动有意思的是参赛者将穿着不同年代的衣服参与比赛,在比赛中看着身边不同年代的服饰,追忆60年代到90年代时代变迁,在运动中感受一座新城的独特魅力,体验**城的魅力所在,感悟**集团的运动精神与品牌活力。

运动配套,活力家园

在刚刚结束的2015首届“渝鲁杯”足球联赛小组赛中,各支参赛球队和**一起挥洒汗水和泪水,心酸和幸福交织,这也正是**集团在渝18载的心路历程。为回馈重庆人民**集团又有了新一次的大手笔--**城•中央公馆世界第四大的开放式中央公园,在亚洲也是属于领头羊。**地产在**城的创作不止在运动设施的建设上,更体现在重庆**、渝北三甲医院渝北人民医院、政府企业单位的落户。没有**的品牌和市场信誉这些单位也不会安家在公馆,这是**的机会也给**带来了更高的挑战,这就需要我们更好的服务业主,回馈在渝人民。

如诗如画的小区环境,犹如仙境般的公园,奢华品质的墅区高层和别墅,聚集天下商品的高端商业街。不仅如此,我们更有亲子馆,让你在休闲的时间内和子女共享天伦之乐。**集团倾尽全力打造重庆第二城市中心,让你在这里就能体验到全球的商业服务和体验,在家就能周游世界。

**的每一次创新,每一次呼吸都能带来全新的世界。携手**,走进新世界,一同体验全新生活。

**城•中央公馆推出:

套内100-125㎡公园美墅

套内36-63㎡精致小高层

项目地址:渝北区中央公园旁

接待中心:中国•重庆•渝北区金港国际重百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