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共享经济无处不在 途家喊你做全球房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6 17:08

[摘要] 11月25日,途家迎来入渝两周年的生日,重庆市各大主流媒体齐聚江北CBD长江畔的星耀天地碧会所举办的“途家入渝两周年媒体答谢会暨星耀天地店开业发布会”,共同见证共享经济与途家不期而遇的奇迹。

房天下讯 11月25日,途家迎来入渝两周年的生日,重庆市各大主流媒体齐聚江北CBD长江畔的星耀天地碧会所举办的“途家入渝两周年媒体答谢会暨星耀天地店开业发布会”,共同见证共享经济与途家不期而遇的奇迹。来自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的相关领导出席并全程参与,途家网川渝藏大区总经理谢佳为各媒体达人介绍了途家商业模式、平台运营数据以及在线度假租赁在国内的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

途家作为中国度假租赁行业的的领头羊,一直向大众用户传达途家的优势——可满足旅行、聚会、出差、求学等个性化的住宿需求的高品质的度假租赁产品,其中不仅有度假公寓别墅,还有房车、游艇、木屋、民宿等特色住宿产品。无论是情侣游、家庭游、亲子游、还是朋友聚会、团队出行、商务出行,旅行者都可以在途家网上找到适合自己的住处,让每个出行者都更直接深刻的体验“旅途中的家“。

答谢会上,途家与梵天地产联手打造的”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星耀天地店“正值开业发布之际,星耀天地门店负责人全程陪同并带领各媒体参观体验,揭开途家公寓的神秘面纱。旅行者在途家可以体验不一样的住宿方式,不仅有更优的价格和更大的空间,能够洗衣、下厨做饭的房子让人能体验到温馨的居家氛围;同时,途家贴心周到的服务还让人能够大程度的体验到旅途中的家的感觉。

活动现场,途家正式公布了”途家喊你做房东“计划和实施细则,邀请好友注册途家房东,即有机会获得旅行基金,赚钱旅行两不误,同时还可获千元开门红礼包;与此同时,途家官方网站也正式上线相关页面,感兴趣的房东们可以查询具体的参与细则。途家将通过创新的运营策略使更多的个人房东分享他们闲置的房子并提供品质保障。个人房东可以将自己的房子通过途家的平台分享给五湖四海的旅行者,而旅行者也可以通过途家预订到自己喜爱的民宿,体验当地地道的风情,与当地人分享旅途中的美好时光。途家将个人房东与用户连接起来一起分享快乐的生活。

途家定位于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2011年12月1日正式上线,提供服务公寓、度假公寓、别墅、客栈、民宿等各类度假租赁产品的在线搜索、查询和交易服务。既为旅行者提供了优质的旅行度假新体验,又为业主提供了灵活的闲置资产托管增值服务。途家模式的出现弥补了中国的空白,能够满足游客高性价比、高品质、个性化住宿的需求。途家网目前已覆盖国内290个目的地和海外港台353个目的地,在线房源逾41万套。

途家在重庆:目前途家已与重庆市旅游局合作签约,合作开发企业(含意向)超过60余家,途家自营门店8家:协信公馆、大唐诺亚、翡翠明珠、黄水水云间、綦江鉴山国际、武隆仙女天街、星耀天地、万科锦城。商户近500家,覆盖市内主要目的地!更多精彩可上官网www.tujia.con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