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政企联合 总部城为企业提供更好平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6 16:56

[摘要] 重庆总部城是由协信集团联合渝中区政府打造的总部经济园区,政企联合,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产业土壤和更好的发展平台。

重庆总部城位于渝中区大石化核心位置,是由协信集团与政府联合打造的总部经济园区。作为世界500强、中国100强的专属总部基地,重庆总部城以发展总部经济为核心先导,以政府优惠政策为内在驱动力,涵盖产业孵化、金融商务、商业休闲、生活服务等多元功能,为入驻企业提供总部高层楼宇、独栋办公楼宇等多种形式办公空间及多元化商务商业生活配套

政府的推动力 企业的发展力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一定不是单兵独斗,借助外力能够使企业更有序、快速的发展,特别是政府给予的推动力。

政企合作,是一个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建共赢的过程。政府能为优势企业提供针对性的政策支持,企业可以在政府的支持下,更快速的发展,为当地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重庆总部城作为政企联合打造的总部经济园区,在政府的推动力下,促进产业融合,加强企业间合作,终实现政府、协信、企业的三方共赢,共同发展。


重庆总部城 政企联合典范

据了解,重庆总部城作为渝中区政府十二五规划**项目,在启动之初,渝中区政府便专门成立总部经济园区管委会,并先期进驻重庆总部城,开通行政绿色通道,为企业进驻重庆总部城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并帮助企业搭建后期发展平台。同时,渝中区政府为扶持入驻重庆总部城企业,出台了相关政策,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推动力。

重庆总部城打造至今,已陆续荣获电子商务示范基地、重庆跨国公司总部基地、重庆电子商务公共信息示范平台、渝中现代服务业总部示范区、渝中区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等五大重量级挂牌,为企业落户渝中区提供更好的发展契机。


项目动态:重庆总部城900-6000㎡墅级生态商务独栋,尊享定制;100-18000㎡甲级写字楼彰显非凡商务价值,仅8500元/㎡起。重庆总部城核心一栋财富公寓,建面约45㎡,首付仅3.5万起,2年内享2000元/月租金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