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九成“三好万科”试验田 预计年底入市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李佳文  2015-11-26 09:49

[摘要] 西九万科驿问世给行业造成巨大影响,甚至有人断言如果万科长租公寓大面积推广,很多小开发商就不得不面临倒闭。

西九万科驿问世给行业造成巨大影响,甚至有人断言如果万科长租公寓大面积推广,很多小开发商就不得不面临倒闭。

如今的万科正在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开启“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全新的“三好”时代;而万科驿仅仅是其中一部分,未来万科在城市发展中将会担当非常重要的角色,涉及到诸多方面;万科西九作为重庆万科精心打造的个邻里中心项目,正在一步步的重新定义杨家坪商圈,同时西九也被外界称为是“三好万科”的试验田。

重庆万科邻里中心在西九

公开资料显示,万科2010年正式进入商业地产,分为三个产品线;其中源于新加坡的新型社区商业——邻里中心就是万科商业三大产品线之一,目前已在万科西九运营。

据了解,万科的邻里中心中是集商业、文化、体育、卫生、**等于一体的“居住区商业中心”,并且业态齐全,目前已招商超过40余家商家,涉及到方方面面。除此之外,正在战略转型的万科也在邻里中心中加入了许多万科新业务,包括万科社区营地、万科家装、万科食堂、万科驿、社区巴士等。

万科西九位于杨家坪商圈核心区域,交通便捷可与轨道二号线无缝接驳。“万科西九项目是重庆万科正式运营的个邻里中心。”万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邻里中心的能够辐射周围1公里的消费人群,带来“一站式”的服务,重新定义杨家坪商圈。

“城市配套服务商”进行时

“白银时代”的房地产正在不断下行,但2015年万科却已经提前交出完美的成绩单,提前取得2000亿的销售目标。2014年的万科年报中披露“三好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的业务版图,通过不断更新行业和消费者对优质居住体验的定义和标准,捍卫和扩大万科在居住品牌上的优势。

邻里中心的横空出世代表着万科正在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同其它社区相比,西九的配套无须等待,已提前完善。而新的产品线万科社区营地、万科食堂、万科咖啡馆、万科家装、万科驿等已开业。

有了儿童社区营地,家长就不必担心孩子**,0-12岁分几个阶段开设不同的课程,让小朋友可以全面发展;万科食堂健康、便宜、安全,年轻人如果不想做饭完全可以去万科食堂就餐;同时,万科考虑到不同的人群对家装不同的需求,万科家装也会根据客户需求,为其量身定做装修套餐。而且,送业主去轨道站和商圈的社区巴士也即将上线。

此外,西九万科驿还能让购房者先租房体验再后买,购房者可花费较少房租费租住在万科西九一期公寓,如若后面购买二期产品还会返还一部分租金

作为万科新业务聚集地的西九,也被外界称为“三好万科”的试验田。据悉,万科西九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9万方,一期主推建筑面积20-53平方米小户公寓,二期主推建面40-64平方米两房即将在年底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