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把握财富通道,斌鑫滋味街实力创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5 14:41

[摘要] 现在,龙洲湾已经成为重庆瞩目的新星,以破竹之势迅速崛起,带动南重庆经济文化发展,斌鑫滋味街背倚龙洲湾应运而生。作为龙洲湾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斌鑫滋味街商业面积近7000平方米,并凭其三大优势备受瞩目。

现在,龙洲湾已经成为重庆瞩目的新星,以破竹之势迅速崛起,带动南重庆经济文化发展,斌鑫滋味街背倚龙洲湾应运而生。作为龙洲湾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斌鑫滋味街商业面积近7000平方米,并凭其三大优势备受瞩目。

巴南龙洲湾作为南部城市核心,重庆中央活动区的核心板块,重庆五大新兴商圈之一,注定将成为下一个明日之星,璀璨亮相。龙洲湾商区将来与万达广场、海洋公园和周边社区联动一体,大量客群辐射涌入,商机空前高涨,打造餐饮、休闲、娱乐立体享受、范围吸纳消费圈层,提高经营利润,增加财富流通,确保投资稳定。斌鑫滋味街位于龙洲湾中心,紧握商业脉流,坐拥商业!

多重业态 消费大潮铺就掘金之路

集餐饮、娱乐、休闲等于一体的特色美食街,以无限活力吸附主城客流,形成人潮澎湃的消费群,带来巨大消费潜力。斌鑫滋味街紧邻社区入口,让龙洲湾聚集80万常住人口成为龙洲湾商区的消费主力。将来海洋公园和巴文化公园等人文景观必将带动更多人流涌向龙洲湾商区,扩大消费需求。斌鑫滋味街必将广聚财源、淌金流银!

斌鑫滋味街位于轻轨3号线大山村站旁,占据渝南大道和龙洲大道等多条主干道,带来日均百万人流量。商业辐射愈广,吸附更多区域人流。交通四通八达,形成交通平面围合和地理立体放射的位置优势。完善的交通网路不仅带来了大批客源,增加了人气,同时也方便了区域的物流、交易与人潮流动。斌鑫滋味街拥有便捷的交通,铺平财富道路!

龙洲湾强势崛起,散发无尽财富魅力,打造核心经济区。斌鑫滋味街占领龙洲湾,携手商户上演南重庆的繁华与鼎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