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企掀起整合潮 招商•依云江湾实力护航未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5 10:31

根据中指研究院的统计数据显示,从销售业绩分布来看,销售额超过百亿的房企分化明显,绿地、万科等7家千亿级企业销售规模继续扩大,而与之相对应的是,超过一半的上市房企销售目标未完成,甚至近一半房企净利润为负。

专业人士表示,现阶段房地产市场分化严重,整体房地产市场进入了调整期,结束了供不应求、价格单边上涨的格局,这将迎来波动更大的新常态市场。而并购增多则是新常态楼市的显著特征,大开发商将借机提高行业集中度,中小房企则会主动退出和寻求并购。

招商•依云江湾作为招商地产全新滨江别墅力作,以区域高端生活典范,持续热销全城。而招商地产依托的百年招商局品牌,更以实力护航依云江湾壮阔瞰江人生。

招商地产全称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央企招商局集团三大核心产业之房地产板块的旗舰公司,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早的地产公司之一,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是具备综合开发能力、物业品类丰富、社区管理完善的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

招商地产承载招商局集团百年历史积淀,招商局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创立于1872年晚清洋务运动时期,开创了中国近代民族航运业和其它许多近代经济领域,在中国近现代经济史和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

招商•依云江湾由招商地产倾力打造,项目雄踞南重庆CAZ中央活动区,共享巴滨规划的200万方综合商业繁华;四道三桥三轨交通网络,捷达主城各区;18.3公里江岸风情,启幕瞰江盛景;另有中德马术运动中心、巴滨博物馆群落、3大**医院以及中**等丰富配套近在身侧。纯正西班牙风情别墅、洋楼,开启格调滨江人生,建面122-145㎡瞰江叠拼美墅、建面167-177㎡阔绰联排别墅、建面62-105㎡墅区洋楼全城持续热销中!

项目地址:南重庆•巴滨路•马桑溪大桥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