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九万科驿租客不简单 个个才华横溢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李佳文  2015-11-13 09:36

[摘要] 万科旗下经济租赁产品——万科驿,如今已登陆重庆。11月8日,重庆西九•万科驿首批租客开始入住,租客基本上都是90后“小鲜肉”,并且“怀才”者居多,其中不乏舞蹈老师、健身教练、糕点师等。

万科旗下经济租赁产品——万科驿,如今已登陆重庆。11月8日,重庆西九•万科驿首批租客开始入住,租客基本上都是90后“小鲜肉”,并且“怀才”者居多,其中不乏舞蹈老师、健身教练、糕点师等。

一眼爱上西九•万科驿

在西九•万科驿首批入住人员里面,有一位94年的女孩——胡鸿渝。“临近毕业,租房迫在眉睫,但想要租住到心仪的房子并不容易。”她说,在此之前一直和朋友租住在一栋老房子里,一方面周围环境非常差,另一方面感觉其实很安全,所以一直没有停止过寻找心仪的房子。

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微博上看到西九•万科驿的相关信息,此后一直保持关注。“上个月初,来看过公寓以后,就爱上了西九•万科驿”她觉得,首先西九•万科驿的环境非常好,配套齐全;其次对这种租赁方式也比较好奇,都是年轻人方便结交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后,虽然自己没有买过房,但是也对地产界“一哥”万科也或多或少有些了解,认为万科是值得信赖的。

租客才华横溢

西九•万科驿并不是想租就能租,还需要经过万科方面的面试,稳定职业、创业人士、年龄、甚至于单身,这些都是租公寓的条件之一。

同时,看到西九•万科驿就会令人想起近两年热播的一些关于公寓的电视剧。“搬进来以后,大家都在群里聊天,发现自己的’邻居’都挺厉害。”胡鸿渝笑着说。

她说,通过几天的接触,发现自己的“邻居们”,有旅行定制师,有健身教练,还有保险理赔人员,而她自己也是一名拉丁舞老师。

此外,她也非常期待今后在西九•万科驿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