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11月23纯新盘入市 年尾促销热闹开场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何泓  2015-11-12 10:20

[摘要] 在经历了今年“金九银十”的火爆和近期频出的利好楼市政策,重庆楼市迎来了2015年后一波收官大战。不论是已经在售的项目还是未曾开盘的全新楼盘都开始卯足了力气,准备后推出新的楼栋来吸引购房者关注的目光,牢牢抓住年底后一个大卖的机会,冲刺2015年的销售业绩。

在经历了今年“金九银十”的火爆和近期频出的利好楼市政策,重庆楼市迎来了2015年后一波收官大战。不论是已经在售的项目还是未曾开盘的全新楼盘都开始卯足了力气,准备后推出新的楼栋来吸引购房者关注的目光,牢牢抓住年底后一个大卖的机会,冲刺2015年的销售业绩。

23个纯新盘入市 打响年末后一枪

“虽然我们完成全年的销售任务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为了公司业绩能够更加好看,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抓住11月这一波行情,更多的抢占市场。”招商锦星汇的项目负责人告诉房天下。而不想错过11行情的并不只是招商一家,首地江山赋、**中央公馆 、棕榈泉悦江国际等多个楼盘都计划在11月开盘

为了能够更好的完成全年的销售任务,重庆大量的纯新盘项目紧盯今年后的销售热潮,集体上市抢占市场,打响年末后一枪。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主城2015年11月预计23个纯新盘入市共。开盘数较10月有所上升,与今年9月份主城预计开盘数量大致相同,环比10月上升29%。

物业类型丰富 渝北区域异军突起

在11月这一波开盘潮中,纯新盘提供的房源也给购房者提供了多样的选择。招商锦星汇为城市核心小户,投资自住均可。首地江山赋物业涵盖洋房、别墅等多种物业形态。棕榈泉悦江国际更是重庆一线临江豪宅,项目凝聚非毛坯公寓、主题商业街、叠拼别墅、养老公寓等多种物业形态。

值得注意的是,11月预计开盘数量中,渝北区13盘遥遥领先,占比接近四成,另外还有6个首开纯新盘位于渝北区扩张辐射面积之内。业内人士表明,今年秋交会上政府紧急发文,要求加强照母山等地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项目的建设。表明,在接下来一个阶段内,照母山、空港、礼嘉等区域仍是房地产开发的**区域。开发企业认为,经过多年市场培育,特别是各楼盘纷纷开始交房之后,照母山区域正全面成熟。该区域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交通格局、土地储备、自然资源等优势,成为重庆改善住宅的热门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