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送11111元现金红包 中渝梧桐郡D7双十一特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0 13:20

[摘要] 一年一度的“剁手”节来了,天猫淘宝京东各购物网站纷纷拿出了各自的大力优惠来吸引各方买家,优惠方式五花八门,让我们眼花缭乱,逛了两小时啥也没买到,为啥?选择困难综合症!双十一的优惠种类越多,能相信的就越少。

一年一度的“剁手”节来了,天猫淘宝京东各购物网站纷纷拿出了各自的大力优惠来吸引各方买家,优惠方式五花八门,让我们眼花缭乱,逛了两啥也没买到,为啥?选择困难综合症!双十一的优惠种类越多,能相信的就越少。玩虚的,没用!来中渝梧桐郡D7公馆带你享受有史以来!真!诚!的优惠活动!套内43㎡轻轨现房,特价8888元/㎡!支持公积金购房即送11111元现金!

中渝梧桐郡D7公馆位于重庆向北十年成城之地——两江新区核心,坐拥城市繁华地段龙头寺片区,与观音桥近在咫尺,地段可谓绝佳。除了能坐享商圈繁华外,其还与中渝国际都会200万方商业接触。选择梧桐郡D7公馆,业主可尽享大型百货商业、各种精品商业等一体化城市休闲生活,在加上梧桐郡内部商业配套——重庆别墅式院落商业街、独栋商业等等,生活舒适无忧。

此外,中渝•梧桐郡还紧邻轨道3号线唐家院子站,“下了轻轨拐个弯即到”,再加上数十条畅达城市各大区的交通路线,业主可城市繁华,尽享立体交通带来的方便快捷。如此好的轻轨现房,再加上双十一的万元雨,聪明如你,一定不会错过!

双十一 你真正该抢的是房子!

距离这个不管你是单身还是已有爱人都可以过的“双十一网购狂欢节”还有后一天,各大电商的促销广告铺天盖地的朝你袭来。听着某猫“我要!我要!”的广告语内心骚动不已?是不是早已经列好购物清单,定好闹钟,支付宝、网上银行都准备了充足的资金,摩拳擦掌的就准备好好的血拼一场了?

看到“五折”这个折扣不买东西就跟吃了亏似的?亲醒醒吧,“双十一”你该抢的是房子,中渝梧桐郡D7公馆套内43㎡轻轨现房,不仅特价8888元/㎡,更重要的是买房即送11111元现金!网购些生活日用品得买多少才能便宜这么大幅度?还是赶紧捂紧钱包准备抢房子吧。

亲,你准备好了吗?这些优惠可是一旦错过就不在。

关注“立业地产顾问”微信公众号参与双十一万元大派送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