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成渝高铁相关工作开始收尾 确保年内顺利开通

重庆日报  2015-11-10 07:27

[摘要] 11月9日,副市长陈和平带队,就成渝高铁开通前的各项建设和准备情况作了调研。目前,成渝高铁正在开展永川东至重庆北站间的联调联试工作,项目建设运营单位、沿线各地及各市级相关部门,正按计划快速有序推进相关工作,以确保成渝高铁年内顺利开通。

11月9日,副市长陈和平带队,就成渝高铁开通前的各项建设和准备情况作了调研。目前,成渝高铁正在开展永川东至重庆北站间的联调联试工作,项目建设运营单位、沿线各地及各市级相关部门,正按计划快速有序推进相关工作,以确保成渝高铁年内顺利开通。

9日下午,陈和平乘坐“CRH380A试验车”,由重庆北站前往璧山站、永川东站调研。目前璧山站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设备安装,预计本月底建成投用。永川东站综合枢纽主体已完工,预计本月底也将具备疏散客流功能。

在调研后举行的现场办公会上,陈和平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建设情况汇报,并就成渝高铁开通需要解决的各项问题,逐一作了研究和部署落实。

陈和平指出,在保障成渝高铁安全畅通运行方面,沿线各地和相关部门还有许多工作要做。首先是消除成渝高铁安全运行的各类隐患,以确保顺利通过铁路总公司安全评估。二是各种站场配套设施以及道路交通需要加快完善,相关建设必须满足旅客接待和疏散的要求。三是元旦、春节客流高峰即将到来,要提前计划好站场安保警力部署,保证客流畅通,进出站交通组织方面,也要做好运量测算和车辆调配。四是沿线各区县要保证动车运行安全,做好相关应急预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