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翘脚老板计划受追捧 9成业主现场加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9 14:46

[摘要] 上周末,“翘脚老板计划落地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湖新壹城销售中心顺利举行。其中,两天时间到访客户145组,租赁服务签约135组,装修服务签约127组,这不仅为新壹城的扬帆起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彰显了广大客户对新壹城的热捧与厚爱。

上周末,“翘脚老板计划落地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湖新壹城销售中心顺利举行。其中,两天时间到访客户145组,租赁服务签约135组,装修服务签约127组,这不仅为新壹城的扬帆起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彰显了广大客户对新壹城的热捧与厚爱。

新壹城助推商圈升级,翘脚老板奠定华丽未来

据了解,新壹城占据着科园路的核心地利,是助推石桥铺商圈扩容“1.5个观音桥”的重要引擎。集高档写字楼,临街商铺,5.1米层高公寓及SOHO为一体,并以一站式城市综合体,为区域打造消费休闲天地,填补市场空白,带动整个区域价值提升。

另外,新壹城拥有的规划,也将带来更好的消费环境和消费体验,比如,为满足片区商务需要,新壹城就规划了上千个停车位,足足是整个科园路美食街停车位数量的三四倍

当然,一座城市地标的崛起不仅需要项目具备得天独厚的全方位优势,更离不开专业的运营,此次,新壹城翘脚老板计划落地活动仪式的完美启动,不仅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投资机遇和财富保障,也将为业主、为科园路的华丽未来奠定了基础。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新壹城“翘脚老板计划”执行活动仪式吸引了许多客户的到来,前期购买5.1米层高公寓的客户总计到访145组,其中租赁服务签约135组,装修服务签约127组。除了凸显出广大客户对新壹城支持外,也肯定了龙湖在策划与执行力上的卓越表现。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不少客户都在积极的向客服人员咨询签约的先关事宜,其中,在现场等待装修服务签约的孙女士说到,“其实选择新壹城很简单,龙湖能为我们着想,提供了很多实用的方案,就像这次翘脚老板计划一样,真的很贴心,让我们以后租售更加有保障。”面对于其他开发商重数量不重品质方面,新壹城在这个时候能贴心的从客户角度思考,及时推出“翘脚老板计划”,可谓是非常难得的。

此次翘脚老板计划签约仪式的圆满启动势必将极大地提高龙湖新壹城在科园路片区的价值,同时,社会各界大量高端群体的入驻也将为新壹城繁华未来带来旺盛的购买力!

那么,翘脚老板计划究竟凭什么吸引了那么多的签约客户呢?

龙湖领头客户体验,翘脚老板计划服务更到位

作为分享城市二次开发财富的执掌者,龙湖新壹城本次推出的“翘脚老板计划”可谓是全民福利:并从购买、装修、租售、管理一站式为市民提供了无忧经营计划。将在销售的同时提供不同装修方案,为不同需求,不同档次的客户带来更加完善的服务。

如果你不是自住,而想要出租,那么,新壹城专业租售,将以更好的服务保障市民投资环境。专业团队全程服务,近2万余长期合作资源任挑任选,累计出租面积达600万平米的信心保障,有偿托管,售后出租更轻松。在减轻了客户投资压力的同时也降低了投资的风险。

有业内人士表示,“龙湖多年商业运营经验,其对于城市化进程所作出的贡献有着不可忽视的领头羊作用。”龙湖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在广大地产商中脱颖而出,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并为客户创造理想的生活方式,提供光彩美好的未来生活,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的尊重和赞誉。

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划时代的音符惊鸿而来,一个城市的新地标正在崛起,新壹城作为石桥铺商圈升级扩容的引领者,必将为区域的发展带来无限潜力,而作为重庆地产的龙头产业,龙湖在业界久负盛名,其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在产品和服务上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和极高的标准,也将为新壹城的未来谱写新篇章。

销售信息:

科园路一站式全功能城市综合体,更低门槛、更加安全的投资品——5.1米层高公寓 VIP卡火热办理中

首付仅需一成,相当于2.9万哦!

另龙湖•新壹城临街商铺仅剩10席,建面25000元/㎡起,抢占科园路中心 龙湖临街商铺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高新区•科园二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