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集中开工22个产业项目

重庆日报  2015-11-09 07:27

[摘要] 11月6日,江津区珞璜工业园22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建,投资总额达153.4亿元,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253.5亿元。

    11月6日,江津区珞璜工业园22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建,投资总额达153.4亿元,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253.5亿元。

    22个开建项目中,包括14家装备制造类企业、4家新型材料类企业和4家现代物流类企业。其中,4家现代物流企业尤其引人关注,其投资总额占到22个项目投资总额的近一半。它们分别是: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1.5亿元的汽车供应链一体化物流项目;荣进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的高端第三方物流中心与电商孵化园项目;重庆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30亿元的综合物流基地项目;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投资9亿元的城市配送、电子商务仓储物流基地项目。它们的开建,标志着珞璜工业园正在兴起一个新的产业集群——现代物流产业集群,它将与园区传统的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和新型材料产业集群,构成园区三大产业集群。

    珞璜工业园现代物流产业的崛起,与该园正在建设的重庆珞璜铁路综合物流枢纽和珞璜千万吨级长江枢纽港项目密切相关。重庆珞璜铁路综合物流枢纽预计明年底建成货场,将形成年发货量1500万吨的物流枢纽,是我市大的特大件及散货货场。珞璜千万吨级长江枢纽港项目预计2017年建成投用,将形成1125万吨港口吞吐能力,成为我市四大千万吨级枢纽型港口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