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再“双降”政策好 光合派人气高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5 11:31

10月23日傍晚,央行再次宣布降准降息: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利率和存款利率均下调0.25个百分点,存款准备金率下调0.5个百分点。而本次“双降”距前一次时隔不足2个月。市场认为,此次央行“双降”再次降低了市场的资金成本,对股市、债市均形成利好。

降息5次 楼市迎暖冬

据了解,这是央行自去年11月份以来的第五次降息,同时也是继今年5月份同步降息降准之后的第二次“双降”。业内人士认为,央行“双降”意味着利息减少、房贷压力减小、生活消费放宽,对楼市而言无疑又是一大利好,将促进成交量的进一步攀升。

央行本次再“双降”,购房者压力持续降低,经过这几轮降息后,房贷的成本已经是历史上低水平。对于购房者来讲,应该把握好市场节奏变化过程中的购房时机,选择购房性价比仍然较高的时机入市购房,利用好此次降息政策所带来的购房红利。

口碑具佳 光合派再成楼市赢家

买房子就是买地段,这一论点已经成为了无数买房者的共识。首创光和城的热销,也是源于此道。

西永片区拥有通达快捷的交通网络,有繁华巨大的商业体量,是个不得多得的地方。以首创光和城为例,项目本身的规划无论从地理位置、质量安全、生活配套、设施建设、**配套、出行交通等方面都显得十分成熟。看外,与寨山坪的,带来了繁华之外的绿色生态;依托“渝新欧”建免税商场,让200万人就地消费,吸引财富聚集;规划约230万方政务商务中心,微电园、保税区、物流园、大学城,一公里半径,全球产业链打造重庆万亿级经济体引擎。光和城内的户型多数采取的入户玄关设计,更为人性化在于,在有限空间里给消费者提供了多变的空间,两房变三房,家家都有大阳台。这样看来光和城11月热销成为消费者“新宠”,也是实至名归。

城市发展向北的形势之下,今天的西永,是重庆新一代城市中心;而今天的光合派,已成为中心之上的舞蹈者。首创光和城目前在售4-3号楼,套内面积52-74㎡持续热销,支持公积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