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提升政法工作能力水平

重庆日报  2015-11-04 11:12

[摘要] 11月2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对“十三五”时期形势的重大判断,“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个发展”理念创新等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指导谋划政法工作,不断提升政法工作能力水平。

    11月2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对“十三五”时期形势的重大判断,“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个发展”理念创新等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指导谋划政法工作,不断提升政法工作能力水平。

    会议首先传达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刘学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深远。市委要周密安排部署,把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上来。他强调,要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结合政法工作的实际抓好落实。要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发展理念,指导谋划推动政法工作,不断提高政法工作能力水平;要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始终坚持服务大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发展、网上治理与网下管理相统一等理念,为“十三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科学制定“十三五”社会治理专项规划,努力推进社会治理精细化;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集中精力抓好安保、年终盘点、调研谋划、督导检查等当前**工作,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