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胎”政策 何止需多间房?

——俊峰•香格里拉【树与墅】组团 改善型灵动空间一步到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4 15:37

[摘要] 2015年自步入“金九银十”以来,改善型住房市场明显激增,随着人口新政策“二胎”的全面开放,传统两居已经满足不了现阶段的家庭需求,改善型住房在九月十月两个月得到众多置业者的青睐。据市场成交统计,受人追捧的,还是户型优质、交通方便有轻轨的房子,以及套内在90平方米以上的三房为主。

2015年自步入“金九银十”以来,改善型住房市场明显激增,随着人口新政策“二胎”的全面开放,传统两居已经满足不了现阶段的家庭需求,改善型住房在九月十月两个月得到众多置业者的青睐。据市场成交统计,受人追捧的,还是户型优质、交通方便有轻轨的房子,以及套内在90平方米以上的三房为主。

品质型住宅市场凸显

在中央及地方稳定住房消费系列组合拳政策的刺激下,2015年6至10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3.9%,而1至5月份为下降0.2%,热点城市住宅交易量明显上升。据机构研究,我国购房主力人口将于今年达到峰值,并将从2018年开始趋势性下降。而老龄化进程加快将引发住宅空置问题。因此,人口数量的调整,以及新建房屋质量上上的调整将成为现阶段房地市场的必经之路。

房地产市场上对品质要求的提高,改善型住宅量增大,再加上国家宏观政策调控,根据政策,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至40%,降低了改善型置业门槛;政策加快了户籍改革步伐,放宽了户口迁移;政策鼓励组合贷款,还简化了贷款审批流程,加快了审批速度,这些对改善型住宅需求者来说都是福音,使改善型住宅在房地产市场上表现突出。

以重庆市场来说,从今年秋季房交会客户看房情况来看,大多都更青睐于三房及以上的户型,在他们看来,现在买三房的价格比较合适,而且首付用公积金可以只付两成,用商贷也是两成半,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再加上虽然现在是两个人住,但以后还会有小孩,双方父母又要过来住的话,买七八十平米的房子估计住不到几年又要换,还是一步到位好。

香格里拉阔景轨道洋房受热捧

购房者除了关注住宅户型、品质外,交通也是他们买房关注的点。现在,重庆大多数购房者和前几年大家买房都往两路、大竹林、礼嘉、茶园等周边跑不一样,如今的购房者更倾向于回归城市核心,很看重交通及周边配套。诸如沙区核心纯洋房高端品质盘俊峰•香格里拉,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轨道一号线石井坡、磁器口双站伺服的优势,不断的吸引着沙区乃至主城核心改善性购房者的眼球。

俊峰•香格里拉受热捧,资源和出行方便是一方面,价格也是一部分原因。由于贷款政策放宽,大部分楼盘首付都能在30万元以内搞定,也成为促进购房者购房的原因。据俊峰•香格里拉营销总监介绍:“套内约79-147㎡的【树与墅】组团,已经呈现!预计总价79万起,对于年轻的购房者而言,在当前的政策形势下,完全能实现一步到位的居住需求。

销售链接:

俊峰•香格里拉“香颂商街”建面26-32㎡临街旺铺持续热销中,总价39-55万,首付仅10万起;俊峰•香格里拉【树与墅】组团,79-147㎡跃层叠墅、创意平墅、院落双拼,预计价格79万起;目前团购入会火热招募中,并有少量实景现房同步热销,极景平层、阔景跃层,恭迎莅临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