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普遍二孩”政策将至

——洋丰圣乔维斯提倡:置业一步到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30 15:03

[摘要] 近期,“普遍二孩政策”被中央确定。这意味着今后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以此应对人口老龄化。据此,洋丰圣乔维斯提示购房者,置业一步到位,大户型置业将成为后市主流。

近期,“普遍二孩政策”被中央确定。这意味着今后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以此应对人口老龄化。据此,洋丰圣乔维斯提示购房者,置业一步到位,大户型置业将成为后市主流。

今年多地“单独两孩”政策相继迎来实施一周年,可两孩申请并未出现公众预期的“井喷式”增长,引发外界极大关注。“十二五”期间,重庆完成了西南人口信息中心及人口信息网络工程等**建设项目,实施32个区县站和428个乡镇服务站的新建和改扩建。通过单独两孩政策,重庆审批再生育夫妇3.27万对。2014年全市常住人口出生人口性别比为111.35,较2010年的112.02进一步下降;计生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免费计划生育基本技术服务覆盖率达100%。此前,社科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曾发布报告,表示,中国的“人口红利”从2010年开始逐渐消失,即使执行了“单独二孩”政策也无法从根本上改变这一趋势。报告建议政府尽快从现有的“单独二孩”政策过渡到“全面放开二孩”政策。

这一举措,对于置业人群来说,需要更多考虑置业的拓展性问题,为今后家庭拓展留足充分的空间。洋丰圣乔维斯市场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家庭人口的增加,传统的两居、小三居产品已不能很好地满足大家庭的居住需求,越来越多的二孩家庭将目光锁定于一步到位的大户型产品,重庆也将随之掀起一股大宅置业狂潮。

洋丰圣乔维斯是一个位于照母山金开中心区域的纯洋房社区。项目除了天湖公园和母山公园,更与金渝郊野公园亲密接触,是名副其实的“三公园”环抱。金渝郊野公园由洋丰地产倾力斥资打造,形成五重园林景观。公园内建有凉亭、躺椅、花架、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各种可供业主休闲、娱乐、健身的配套设施。社区打造的美丽风情中庭景观,做到“一亩洋房六亩绿”的公园配置。同时,地处金州商圈地带,洋丰圣乔维斯紧邻金州商业广场,周边有众多房企打造的商业群,加之洋丰倾情打造的风情商街,让业主购物、娱乐、消费一气呵成。在售大户型房产品一直收到高端市场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