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3万企业入驻大石化 大坪商圈有望跻身“百亿级”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5-10-30 07:45

[摘要] 日前,记者从大石化管委会获悉,目前大石化商圈入驻各类企业达13508家,大坪商圈正着力打造重庆首个家庭式商圈,年底有望进入全市百亿商圈行列。

日前,记者从大石化管委会获悉,目前大石化商圈入驻各类企业达13508家,大坪商圈正着力打造重庆家庭式商圈,年底有望进入全市百亿商圈行列。

据悉,由大坪、石油路、化龙桥三个街道辖区组成的大石化商圈,目前产业载体存量达到210万平米,入驻各类企业达13508家,其中大石地区上半年实现社零总额43亿,同比增加34.8%,预计大坪商圈年底有望进入全市百亿商圈行列。大坪商圈目前商业载体达70万平米,主要由龙湖时代天街、英利大融城、万科万锦汇等项目组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