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个人质押贷款扩容 黄金债券基金可质押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5-10-29 08:07

[摘要] 央行年内五次降息,贷款成本降低的同时,市民贷款的质押物也在扩容。昨日,商报记者走访市内商业银行发现,多家银行质押贷款品种范围陆续拓宽,不仅房产证、银行定期存款和理财产品可质押贷款,黄金、债券基金、保单等也可申请质押贷款了。

重庆商报讯 央行年内五次降息,贷款成本降低的同时,市民贷款的质押物也在扩容。昨日,商报记者走访市内商业银行发现,多家银行质押贷款品种范围陆续拓宽,不仅房产证、银行定期存款和理财产品可质押贷款,黄金、债券基金、保单等也可申请质押贷款了。

工行在渝推出的金融资产自助质押贷款业务,不仅可用定期存款、国债、理财产品质押贷款,也可用黄金等贵金属申请质押贷款。个人线上贷款单笔低5000元,期限短不低于7天,利率执行同期基准利率。民生银行直销银行线上销售的债券型基金也可办理自助质押贷款,如一款信用定期债券基金,质押率为70%,贷款年利率7%。

不过,不同产品风险等级不一样,贷款额度不同。通常国债和定期存款质押贷款成数高,理财产品稍低,保单、债券基金等品种低。比如保单质押贷款一般高不超过保单现金价值的70%。同时,同一类型品种贷款额度也会因风险级别而不同。如光大银行理财产品质押贷款业务,保证型质押贷款高可达95%,但普通稳健型只有85%,且有高金额限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