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交通、产业配套不断完善 悦来峥嵘初露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8 10:34

公交路线开通

出行更为便利

10月26日,对悦来区域的居民来说,无疑是个好日子。

就在昨天,重庆两江公交公司正式开通了公交676路、677路,2条新增公交将分别从仙桃数据谷开往鸳鸯和国博中心方向,更好地接驳轨道3号线和轨道6号线国博线,畅达悦来。

据介绍,公交676路运行仙桃数据谷至鸳鸯,开收班时间为仙桃数据谷站07:00~18:00、鸳鸯站06:00~17:00。公交677路运行仙桃数据谷至国博中心,开收班时间为7:00~18:30。两条公交线路均实行一票制,票价为两元,并纳入换乘系统。

据悉,2条新开的公交路线,都在首地江山赋项目附近设置有站点。这意味着,首地江山赋的业主在社区门口或自家的楼下,就能享受到便利的交通,自由通达全城。

而2条公交路线更是联通了数据谷与国博中心,让全球的科技产品、前沿资讯能快速抵达首地江山赋,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国际生活梦想。

实质性改善

实际上,2条公交线路的开通,对于悦来片区而言,恰似锦上添花。

在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交通配套方面,悦来交通改善的快速推进有口皆碑。

两江新区官方数据显示,悦来区域内累计开工建设了29.4公里的市政道路设施,其中三纵三横一桥一隧(会展大道、柑悦大道、金山大道、滨江大道、金兴大道、同茂大道、会展大桥、会展隧道)交通干道已全面竣工。

此外加上已通车的轻轨6号线,规划2017年底通车的轻轨10号线,以及规划中的轻轨13号线,一个立体通达全城的交通网络已经初具规模。

而占据了重庆两江新区正中区域,位于悦来中心位置的首地江山赋,背倚城市中央公园,前可眺嘉陵江湾区美景,登临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之巅,将重庆三大地标尽收囊中,占据良好城市地段

项目更坐享“三横三纵三轻轨”的全重庆高规格立体交通网路,加上2条公交线路的开通,使得业主有了更多的出行选择,城市便捷生活唾手可得。

巨头进驻

带动区域产业发展

与交通配套升级同步,悦来的产业配套也有跨越性进展。

近日,与首地江山赋的重庆仙桃国际数据谷迎来一波集中签约。谷歌、溢思德瑞、开发晶、科大讯飞、华大基因、海尔集团、金电联行等10多家企业,在渝北区集中签约入驻位于悦来的仙桃国际数据谷。

据了解,与上述10余家企业同时落户于仙桃数据谷的还有仙桃国际智能样机创新中心(渝北、宏碁、纬创资通、中兴软创共同打造)、国际协同孵化器(Plug&Play)、大数据学院、Google体验研发中心、微软加速器、ARM生态产业园、中科创达智能终端方案中心、华大基因研发应用中心、福玛特服务机器人研发中心等多个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科创平台。

相关专家表示,随着大型企业的签约入驻数据谷,悦来片区将加速形成具有集聚、辐射效应的大数据产业生态圈,推动重庆大数据产业发展。

更可喜的是,按照相关规划,到2020年,数据谷预计引进龙头企业30家,核心企业300家,创造千亿级产值。随着大数据产业集聚效应,预计到2025年,悦来片区将吸引相关从业人员超2万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