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落户礼嘉 周边房价蠢蠢欲“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5 01:00

[摘要] 10月22日,北部新区礼嘉商务区迎来重磅配套——重庆******(**性质)。此消息一发布,引起业内和购房者的各种热议,有人说礼嘉发展还有待观望,有人却说趁着没有涨价赶紧抄底。到底情况如何?

10月22日,北部新区礼嘉商务区迎来重磅配套——重庆******(**性质)。此消息一发布,引起业内和购房者的各种热议,有人说礼嘉发展还有待观望,有人却说趁着没有涨价赶紧抄底。到底情况如何?

礼嘉**配套提速 楼盘涨价之势已现

近年来,只要和“**地产”沾边的楼盘都会较周边的楼盘价格上要高出一截,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虎妈”家长更是不惜一掷千金的选购有****的**地产。

重庆购房者虽然目前来说还比较理性,但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地产正在成为重庆购房者必须考虑的因素之一,甚至有小幅度的溢价也是在接受范围之内。而要论重庆好的**,一三**+**无疑是确切的回答。

**配套的不断升级,必然会来带购房者对这个区域的关注,周边的楼盘虽没有大肆宣言,但都在介绍楼盘时以此为噱头进行宣传。“我上周才去看了两江新宸还没涨价,但是这消息一出,销售给我打电话说马上封盘涨价了。我跟家人也商量了一下,**和龙湖的牌子都很不错,未来肯定价格不会跌。”姚女士本来还在纠结到底买不买,听说有****的入驻,立马决定交定金

周末看房者 溢价也要抢下**地产

这次礼嘉商务区引入两江****,占地位置整好就在龙湖两江新宸项目与华侨城欢乐谷项目之间。市场价方面,龙湖两江新宸的均价在7980元/平左右,如果就目前的地理位置和周边配套上来讲,这个价格是真的偏贵。

“****落户礼嘉,那边的房子价值以后怕是不得了哟。娃儿虽然才3岁,但是选房子也必须考虑以后**,趁那边还没正式宣传涨价,赶紧抢在前头。”和向女士一样的购房者不在少数,近正式签约的新闻发布之后,趁着周末去看房人数更是暴增。

“大部分购房者到售房部来,句话就是问你们这里可以****不。”周围几个项目置业顾问称近前来看房的人数较之前涨了一倍不止,“基本上有资格**的几个楼盘的售楼部,人气都特别旺。”

就礼嘉商务区来说,此前已成功引入了北部新区******礼嘉**,预计于明年9月开学招生;位于礼嘉片区的龙湖悠山郡幼儿园则已经开园;再加上近期****的签约加入,礼嘉“一站式”**网基本成型。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9月份39个城市房价上涨 创17个月新高

楼市表现回暖 9月份70个城市房价同比涨幅扩大

房地产刺激政策显效 前三季度个人房贷增逾两成

中国十大穷省会城市排行榜 看看有没有重庆?

央行2015年第五次降准降息 央行历次降准降息时间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