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城建龙樾湾墅质洋房 天然氧吧环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3 14:34

近年来,城市环境日益恶化。在繁华喧嚣十面“霾”伏的都市中,人人自危。汽车尾气排放、工业生产等原因,更使得空气中悬浮颗粒物增多,人类的呼吸系统和心血管系统深受其害,哮喘、肺癌、心血管等疾病发病率随之升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绿化度的要求日益提高,以及低碳、绿色的生活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生态宜居的“富氧房”等园林绿化概念悄然兴起,楼盘周边环境质量已经成为了选择的重要因素。

富氧成置业标准

生态墅区洋房成新兴住宅优选

富氧房是指在寻求自然、建筑和人三者之间的和谐统一,即在“以人为本”的基础上,利用自然条件和人工手段来创造一个有利于人们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而作为华岩地区的佼佼者,北京城建·龙樾湾坐拥1湖2中心3山5公园,其自身优势不言而喻。

北京城建·龙樾湾占据了稀缺的自然资源,可谓是鱼和熊掌兼得。项目吸取太后湾30000㎡的臻稀原生水境,打造原生态的湖景生活;而万亩疆域中梁山、磨盘山山麓及尖峰顶山脉这三大山脉更是迎合了社区低密度、低容积率、低碳化的绿色环保居住理念;除此之外,政府规划中的生态湿地公园、华岩市政公园以及现有的华福中央公园、华岩5A风景区、尖刀山森林公园都被其所享有。不仅如此,北京城建·龙樾湾自身高达40%的绿化率和0.73的低密度容积率还给业主带来尊贵舒适的居住体验,感受无污染的纯净氛围。在这里,你会忘却都市的浮躁与烦恼,沉浸在无时不刻的幸福中。

交通商业尽在掌握

打造成熟商圈墅质洋房标杆

北京城建•龙樾湾处于华岩新城的中心地带。在出行上,轻轨2、5号线(规划中)开启便利的双轨生活。不仅如此,项目周边还有华福路、渝滇高速等数条内环快速大道与轻轨双剑合并,保障出行的畅通。向西贯穿中梁山脉三条隧道,向东贯穿磨盘山脉到大渡口的多条隧道,强力带动华岩新城与其他商圈的商业往来。

除此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城建·龙樾湾的商业配套。项目位于华岩新城约70万方综合商业核心位置,包括购物、餐饮、超市、银行等多种商业业态,让居住在此的业主享受名出门购物娱乐及生活配套醇熟所带来的便利感。还有近万方体育中心,更是为业主的生活锦上添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