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家富富侨”掌门复出,不做房地产开“**”

重庆时报  2015-10-22 07:51

[摘要] 3年前,本报曾报道《家富富侨掌门郭家富资金链断裂》的新闻;3年后,郭家富低调复出,重返洗脚保健行业。这一次,他卖的不再是服务,而是创立浴足技师培训基地,为全国乃至国外输送浴足人才。

3年前,本报曾报道《家富富侨掌门郭家富资金链断裂》的新闻;3年后,郭家富低调复出,重返洗脚保健行业。这一次,他卖的不再是服务,而是创立浴足技师培训基地,为乃至国外输送浴足人才。

3年前,郭家富因投资地产导致资金链断裂,资不抵债的他不得不悄然挥别洗脚行业,销声匿迹踏上偿债之路。昨天,郭家富低调现身江津一家“浴足技师培训**”。记者了解到,这所“足浴**”的老板就是郭家富。

2007年11月,“家富富侨”郭家富涉足房产,砸下2亿资金,筹划在江津修建当地五星级酒店。2012年,郭家富资金链断裂。据当年发布的债权人债权登记记录,郭家富欠下的民间债务高达4.5亿元。此后,郭家富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

据郭家富透露,“目前市面上还有600多家家富富侨店,但都已独自经营,和自己完全脱离”。尽管还是打着“家富富侨”的牌子,但足浴大王这一称号已名存实亡。

“我还是要回到自己熟悉的足浴这一行业来。”郭家富说,“这次开设培训**,也是希望通过向店面输送人才,将自己和这个招牌重新连接起来。”

据他透露,该培训**计划每年培训人数一万人以上,五年后培养学员10万人以上。“今年底,将跨国输送批1000名培训学员到俄罗斯圣彼得堡工作。明年还将向6个国家输出浴足技师,让重庆浴足技术和品牌走出国门。”

“自己始终坚信,只有倒闭的企业,没有垮掉的行业。”郭家富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此前的教训也让自己认识到自己并不适合做商人,适合做营销,所以现在选择只做技术,不做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