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蝉联重庆公寓销冠 中渝梧桐郡D7公馆房交会再创新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9 17:25

[摘要] 免购房交易登记费、公积金首付比例统一执行20%、商业贷款利率打9折……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10月18日为期4天的重庆2015秋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以31.59亿元成交额顺利收官,共成交各类房屋5841套,建筑面积50.16万平方米。

购房交易登记费、公积金首付比例统一执行20%、商业贷款利率打9折……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10月18日为期4天的重庆2015秋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以31.59亿元成交额顺利收官,共成交各类房屋5841套,建筑面积50.16万平方米。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现场,前来南坪会展中心的看房客络绎不绝。作为秋交会的购房主力军-25-35岁的年轻人对于龙头寺片区的区域配套、商业交通配套以及发展规划都表示非常关心。参展的龙头寺片区的项目自然备受关注,其中位于兴盛大道、新溉路两大南北干道交汇处的中渝梧桐郡D7公馆更是赢得众多初次置业或投资的年轻客户青睐,现场人气火爆,来访逾300组,成交逾50套,蝉联重庆市公寓类产品销冠,并再创单周公寓类产品销售量新高,无疑是秋交会上该片区的焦点项目。

据悉,房交会现场中渝梧桐郡D7公馆推出部分超值特价房。 35—43㎡轻轨现房公寓,宜住宜投资,更可享受五年首付分期。不玩虚的,真实惠才是好楼盘

轨道房受年轻人青睐

在当下这样一个讲求效率的时代,作为年轻人绝不能将自己的时间浪费在堵车上。轨道房则成为房交会现场年轻人置业的必选楼盘。中渝梧桐郡D7公馆紧邻轻轨3号线唐家院子站及6号线红土地站。业主可享受出入地铁代步,交通便捷,让你快速体验都市生活。

对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来说,楼盘处于商业圈,安家、购物、娱乐一站式再好不过。即能享都市繁华,又能完成自己的安家梦。中渝梧桐郡D7公馆坐拥龙头寺商圈核心位置,为购房者生活提供便利,形成永不褪色的都市生活。时尚、娱乐、购物、商务、一站式的生活一切都可轻松畅享,这正是一种城市精英所追求的生活方式。

如此优惠的价格加上无以挑剔的好品质,完美的诠释了房交会现场中渝梧桐郡D7公馆为什么被一次次挤爆。在这里,火爆被刷新定义,每个人都能感受到那一股热情,这就是地段价值的魅力所在!面对如此诱人的价格,你还不心动么?


关注“立业地产顾问”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