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RTC当选"丝绸之路经济带人才合作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9 14:12

9月下旬,以“创新合作模式,共享丝路繁荣”为主题的2015欧亚经济论坛在西安成功举行,来自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的政界官员、经济学家、企业代表等2000余名嘉宾参加了论坛。RTC人才发展商学院院长谭智德教授作为人资领域特邀嘉宾出席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论坛上成立了“丝绸之路经济带人才合作联盟”,旨在为推动经济带发展、提高地区经济国际竞争力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联盟设置常务理事会作为日常管理、决策机构,由一个理事长单位和四个常务理事单位组成。会上确定了西安市人社局为首届理事长单位,RTC人才发展商学院凭借强力的人资管理智慧当选首届常务理事单位,成为四个常务理事单位中一家人资领域专业机构(另外三家分别为政府机构和大学)。

首届常务理事单位任务艰巨,肩负着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人才战略布局和人才策略执行等重任。在理事长单位领导下,发挥职能优势,积极输出人才管理智慧,与联盟其他成员一起共襄伟业,是RTC人才发展商学院的核心要务。

坚持全局思维。丝路经济带是“一路一带”的重要载体,是实现国际经济共同腾飞的关键,“丝绸之路经济带人才合作联盟”是丝路经济带的人才战略谋划着和执行人,其职责就是要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经贸人文合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搭建务实有效的跨区域人才资源开发、合作与交流平台,为推动经济带贸易发展、提高地区经济国际竞争力提高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RTC人才发展商学院作为首届常务理事单位,保持全局思维,在理事长单位的领导下,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与人才战略布局,落实人才策略执行,完成丝路经济带人才合作联盟赋予的神圣使命。

立足大数据。运用国际级人才管理工具,以科学精准的数据量化方法,高效挖掘联盟成员资源优势,战略性引进高端人才,做好优化的人才与岗位匹配,实现人才与企业的高度契合,推进丝路经济带人资实力不断升级。

秉承工匠精神。RTC人才发展商学院一项以严谨治学,精心服务为原则,多年来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了高效人资咨询、顾问服务,长期与数百家大型企业保持稳定合作,在新常态下,提出并实践了“建设企业人才资本生态圈”等时代课题,为现代企业发展做出了智慧贡献。在推动丝路经济带人才合作共赢事业上,RTC会继续以严谨的工匠精神自律,奉献人资管理专业智慧。

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宏图已经展开,成为我国乃至世界经济发展的一步大棋,这项承载着无数中国梦的传世伟业,必然成为中华复兴,世界共荣的里程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