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科地产回款突破100亿 销售回款率达77%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5-10-16 07:48

[摘要] 市场越是艰难,就越能够体现一个企业的实力和修为。今年,在房地产行业呈现下行态势的背景下,不少房企都遭遇销售困难、资金周转吃紧等难题,然而,作为龙头品牌房企,金科地产在这样的市场下依然表现得游刃有余。

重庆商报讯 市场越是艰难,就越能够体现一个企业的实力和修为。今年,在房地产行业呈现下行态势的背景下,不少房企都遭遇销售困难、资金周转吃紧等难题,然而,作为龙头品牌房企,金科地产在这样的市场下依然表现得游刃有余。昨日,金科地产发布消息称,目前,金科地产(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回款已经突破100亿元大关,达到了103亿元,销售回款率为77%。

良好销售奠定基础

主城区县全面开花

众所周知,良好的回款,首先基于理想的销售。今年,金科地产的销售情况如同往年一样,持续维持良好的态势。在今年1~6月,金科地产半年就在大重庆实现了签约销售金额60亿元,其主城、区县所有项目全面开花结果,在区县,金科项目在同类产品中的市场占有率,更是接近50%。

“在重庆,买金科房。”虽然,这只是一句广告语,但事实上,无论是在主城还是区县,无论是住宅产品或商业产品,金科地产旗下的项目,都已经成为了重庆市民投资置业时的主要选择。

住宅方面,金科天宸、金科廊桥水乡、金科时代中心、金科空港城、金科中华养生城等项目,已经成为各自物业形态、各自区域的标杆,在权威机构出具的项目成交榜单上,总能见到这些项目的身影。国庆长假本属于淡季,但今年黄金周,金科旗下项目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金科天宸项目一位负责人表示,“国庆期间,我们的销售业绩较以往有明显上升,到销售中心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

而在金科地产今年**布局的商业地产板块,也已经收到了傲人的成效。9月26日,金科江津项目金科·滨江天都正式开盘,开盘当日即销售267套,销售金额达2.1亿元。这样的成绩,一举刷新了江津商业销售的新高度。随后在9月30日,金科开县开州城中央金街正式开街,总体量8万平方米的中央金街,招商率和开业率达到100%,中央金街开街当日,客流量超2万人。

良好信用保证回款

金科回归主城

除了良好的销售状况,金科之所以回款能够早早就突破100亿元大关,还有赖于给力的金融政策和较为宽松的地方政策。同时,金科地产良好的信用,也在银行加快放款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的因素。

据了解,2015年金科地产重庆公司主打战略目标是回归主城,打造城市精品项目。金科的动作,也正在落实着回归主城的战略——落子主城热土大竹林。

7月14日,金科地产斥资13.42亿元和10.9亿元,竞得大竹林两块。要知道,大竹林板块位于三北区域交界之处,同时兼具了照母山、金开等区域的各种利好,是一块名副其实的价值高地。“大竹林项目是金科地产在三北区域的标志性项目,我们将在这块城市新兴板块倾力打造出宝石般的点睛之作。”对于大竹林项目,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李衍明表示,将不遗余力为市民提供高品质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