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促销放大招 七伤拳亮瞎你眼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5-10-16 07:45

[摘要] 在楼市各种利好政策的刺激下,秋交会上各大房企也相继放出大招,打出“七伤拳”,各种促销手段让购房者笑得合不拢嘴。

在楼市各种利好政策的刺激下,秋交会上各大房企也相继放出大招,打出“七伤拳”,各种促销手段让购房者笑得合不拢嘴。

伤:损心诀促销手段:特价

每年的房交会,价格优惠永远是直接也是有力的促销优势,楼市七伤拳伤,就是特价促销!紧邻解放碑的财信渝中城,推出MINI公寓,首付仅需1万元。此外,财信沙滨城市建面5880元起的特价也赚足了眼球。

第二伤:伤肺诀 促销手段:契税减免

契税减免堪称房交会上的伤肺诀,看似轻柔实则威力巨大。依云江湾作为巴滨CAZ台地西班牙别墅区,其西班牙风格、优美的环境、高端的社区品质,一直受到市场热捧。房交会期间,更是大放优惠,凡房交会期间认购的客户,享受开发商补贴契税优惠3%,各种产品还支持公积金贷款

第三伤:摧肝肠诀 促销手段:吃喝玩乐

在本届秋交会上还有房企打出了这刚中有柔的“摧肝肠诀”。重庆朝天门国际商贸城在秋交会期间就推出了巨大限时优惠,活动现场举行全球美食汇活动,让亲临项目的来宾不仅可以体验到国际商贸平台的财富魅力,还能品尝到各国美食。此外,金阳阿凯德?拾光里在房交会期间也将在项目地址举行陶艺DIY、投篮等游戏活动,美味烧烤也可免费品尝。

第四伤:藏离诀 促销手段:首付分期

房交会中,首付分期也十分有吸引力。保利地产就推出首付分期政策:首付首期仅总房款3%,剩余首付款分期三年付清,免息零手续费,还能准时交房。2万买高层,5万买洋房,8万买别墅,是保利地产年度强优惠政策。

第五伤:失精诀 促销手段:智能住宅

国兴北岸江山则推出老百姓买得起的智能住宅。其恒温恒湿系统具备供暖、供冷两种用途,室内温度将常年保持在20~26℃之间。自主研发的“ICARE 国兴一号”智能控制系统,实现安防报警、小区公告、室内控制等一键操控。

第六伤:意恍惚诀 促销手段:**配套

**配套,沙区**大盘国盛·三千城就放出大招,业主可**沙区**国盛·****。除了国盛·三千城,房交会期间不少房企都推出了各种**配套的优惠,买一套好房子,同时解决下一代的**问题,一举两得。

第七伤:七伤总诀 促销手段:商圈置业

本届秋交会期间,开发商的后一伤,就是商圈置业。招商·锦星汇,位列观音桥千亿商圈扩容区,本届秋交会期间,项目推出商圈高层,空中商铺、临街商铺都同步呈现,想在商圈置业的人们这下有福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