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为吸睛拼创意 11台宝马“求开走”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5-10-16 07:41

[摘要] 现场送宝马、机器人跳舞助阵、花仙子散发传单……房交会现场,除了拼优惠,还要比创意。记者昨日在房交会现场看到,为了赚人气,开发商们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引购房者在自家展台前驻足。让我们来看看他们都有哪些有趣的“吸睛大法”。

现场送宝马、机器人跳舞助阵、花仙子散发传单……房交会现场,除了拼优惠,还要比创意。记者昨日在房交会现场看到,为了赚人气,开发商们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引购房者在自家展台前驻足。让我们来看看他们都有哪些有趣的“吸睛大法”。

11台宝马“求开走”

吸睛指数:★★★★★

11台宝马现场求开走,全城市民均有机会当宝马车主。昨日,在会场中心的广场上,上述“宝马阵列”分外显眼,车型从宝马1系到7系一应俱全。

这是房企在今年秋交会上“放出的大招”。“在同景地产成立10周年之际,我们面向全体业主和社会公众开展了一次大型的品牌活动。除了知识竞赛赢宝马之外,还有‘购房券’大派送等一系列的活动。”同景地产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其中有10台宝马主要面向同景的新老业主。另外一台宝马则面向全城市民。

“只要你觉得自己是答题高手,都可以来参赛。后的优胜者就可以将这台宝马开走。”上述负责人表示,取得参赛资格的市民和业主,将从11月23日起正式“开赛”,在层层淘汰后,后将在12月26日决出后的“宝马车主”。

另外,同景地产还将向业主发放10000张,总价值1亿元的购房代金券。在不上调售价的情况下,这些优惠券将与其他所有的优惠同时使用。购房代金券可由业主自用,也可转让。

机器人跳舞萌萌哒

吸睛指数:★★★★

“这个好萌哦!”昨日一大早,在大地企业公园的展台前,就围满了人拍照。低矮的圆形展台上,四个白色的迷你机器人随着音乐的节拍整齐划一地跳起舞来,时而甩甩胳膊,时而晃晃双腿,不一会又翻起跟斗,模仿起动感的街舞动作。迷你机器人可爱呆萌的外形和活力满满的“身姿”瞬间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员驻足观看,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摄像。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吸引顾客,此次一共雇了4个“超迷机器人”站台,不但形式新颖,价格也比真正模特便宜,很划算。

洋模站台花仙子发传单

吸睛指数:★★★★

除了高科技元素助阵,各大展位的靓丽模特们也是人们流连拍照的焦点。从一袭白纱的“名媛范”到满身花朵的“仙女裙”,从独特奇幻的“cosplay装”到充满未来感的“战士服”,满场的佳丽们着实让前来参展的人一饱眼福。恒大地产集团展台就因为几位金发碧眼“洋美女”站台而热闹非凡。南岸区一洋房楼盘则请来模特装扮成从童话中飞出来的花仙子,在房交会盘旋,引来不少顾客前来合影。另外,还有江北的楼盘直接让模特扮演英雄联盟的cosplay,意在用小精灵展示自己小区环境甜美。

小黄人场外“吆喝”

吸睛指数:★★★☆

“快看,小黄人也来参加房交会了。”昨日上午,房交会还没开始,几位购房者就在场外看到了“稀奇”。原来,就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的旁边,融创玖玺台就“聪明”地利用了项目地理优势,请来了小黄人为自己的项目“吆喝”。沙坪的“三千城”项目则把磁器口“搬”进了会展现场。古色古香的窗棱、门扇,若隐若现的幽巷、小道,该项目在会展现场呈现出了一道别有韵味的“老街风情”。

扫二维码吃大闸蟹

吸睛指数:★★★☆

秋风起,蟹黄肥,秋交会遇到吃大闸蟹的好时节。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地理位置不占优势的开发商,瞅准秋蟹商机,出奇招把吃货与看房联动起来,现场推出“请你吃蟹”的活动。

5只1米多高,穿着红彤彤外衣的“大闸蟹”一字排开,活灵活现地晃动着“钳子”,还不时向路过的看房者招手,颇为抢眼。“房交会期间,所有前往项目中心的看房者,或者参与微信互动,都有机会获得品蟹券,免费品尝肥美的大闸蟹。”该楼盘工作人员称,除了房交会期间的多重优惠,只要成功认购的客户,还可以获得八只装大闸蟹礼包一份。

小丑魔术师送气球

吸睛指数:★★★☆

要在开发商扎堆的秋交会上,让自己的宣传单落入顾客眼,可不容易。昨日便有展位请来“小丑魔术师”,现场为顾客编制气球艺术品,顺带送出宣传单。记者在现场看到,这种魔术气球非常受观展人欢迎,大家纷纷请“小丑”制作花朵、棒棒糖、小狗等形状的魔术气球制品。为了拿到魔术气球,不少人还主动拿起了宣传单。“半个就送出了近20个气球,照这个速度,这叠传单还不够上午发呢。”“小丑”小蜜蜂轻松地说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