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辉城秋季房交会,江城系3大产品亿元钜惠全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4 16:40

众所 ,一年一度的秋季房交会即将于10月15日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疯狂钜惠的飓风也即将来袭!为此,金辉地产集结旗下组团5盘连发推出超级钜惠,领跑重庆楼市。

3大江城系产品,钜惠来袭

南滨铜元半岛金辉城,春上南滨、江城上、江城里、江城著、花样派悉数亮相秋季房交会,涵盖高层洋房别墅、商业等复合业态,金辉亿元钜惠礼献全城!套内6000元/㎡起,非毛坯样板间,准现房,即刻拎包入住;南滨路套内110-152㎡观江环幕大宅,办卡高可享7万优惠;70万起即可抢城市洋房,享人民(融侨)****;套内280-320㎡ 公园别墅,480万起享**以及****;40-280平米,社区热销门面,推出5套特价房源,低2万元起。

除此优惠之外,更有免费看房车,半滚动发车,让你与新家的距离更近一点;整点抽奖,每天5次惊喜连连,让你乐到手软!

多种需求,一应满足

作为**大社区,金辉城囊括了幼儿园、**、**全方位的**资源,有着完备的**执行体系。作为生态大社区,项目滨湖滨江邻公园,加上自身超多绿化打造,形成城市中心静谧的生态住区。作为3000亩磅礴大城,随着生活配套的完善升级,项目占据着优渥的城市资源,全面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15年金辉3000亩成熟大城,3大江城系产品巨献,持续领跑南岸房地产销售,房源有限,预购从速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