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降准降息降首付 多利好促别墅热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4 16:40

[摘要] 8月26日央行降息降准为“金九银十”拉开信贷宽松的大幕,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首付两成,商业贷款首套首付降至二层五、二套房首付四成等政策的相继落地并推广,不仅降低了购房门槛,也大大提振了市场的信心……现实却远不止于此。

8月26日央行降息降准为“金九银十”拉开信贷宽松的大幕,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首付两成,商业贷款首套首付降至二层五、二套房首付四成等政策的相继落地并推广,不仅降低了购房门槛,也大大提振了市场的信心……现实却远不止于此。

利好政策频出近10年低利息

刺激消费者购房、降低融资成本,这对于整个房地产市场确是一个利好消息。

一方面,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由5.40%降至5.15%,意味着购房者的贷款成本又一次降低,降息降准双重政策的实施也将进一步提升市场信心,房价上涨预期更为明显。

另一方面,公积金购买二套房首付降至二层,商贷首套房首付降至二层五、二套房降至四成等政策的相继推出落实,对重庆楼市将起到极为积极的作用,有专家预测,“对楼市的利好确定”,并且将“继续推涨房价”。

金九银十拉开抢房大幕 改善置业优选东原嘉阅湾

利好政策的频频出台,加上金九银十的传统节点,是购房置业的时机。特别是二套房首付比例的降低,对于改善性置业来说是绝佳时机。

对于改善性置业客户而言,更好的居住环境、更全的配套、更宜居的户型,都是购房者考虑的**。

两江新区蔡家片区,是继金开大道之后,政府**打造的重庆又一高端居住区,业内人士表示:“错过了金开,不能再错过蔡家!”

东原嘉阅湾位居蔡家、礼嘉、悦来黄金三角洲核心地段,享两江核心商业,从宁静江岸到繁华都市,让你享受与安静,繁华比邻作伴的墅式生活。随着嘉阅湾高性价比仅129万/套起的【天澜岸】组团一经面市,备受好评,掀起了看房、办卡热潮!

半山江岸叠墅:后收官 压轴礼献

此次推出的东原嘉阅湾【天澜岸】组团,地处整个项目中段,俯瞰整个江岸,视野极为开阔,是城市新别墅和资源型别墅的完美结合,以百万级半山江岸叠墅,奢享千万级江湾等稀缺资源,同时重庆前三的**入驻嘉阅湾,以及周边丰富的生活配套,彻底颠覆以往百万级别墅的标准。同时也是嘉阅湾别墅的收官之作,此后将一墅难求。

据了解,东原嘉阅湾【天澜岸】,半山江岸叠墅压轴礼献即将发售,仅129万/套起(179万止),后的墅区生活,后的压轴错过不再!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嘉悦大桥旁;

江湾热线:023-6600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