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茂悦府7号阔景高层震撼首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3 16:44

[摘要] 摘要:近日对重庆购房者来说,可谓喜事连连——持续热销的照母山宜居典范——世茂•茂悦府, 7号阔景高层新品加推,认筹1.5万抵5万的大力巨惠,回馈重庆市民的厚爱。引发广大置业者竞相追逐。

雕琢细节满足生活对舒适和美的追求

多数人对生活的妥协,源自生活中缺失了激发我们美感的事物。当今楼盘,强调高端、大气、奢华的比比皆是,而生活的美好却大多与此不太相关。因为懂得舒适与美的哲学,世茂房地产将建筑融于自然,用低密度建筑和高绿化法式皇家园林,赋予城市繁华之上新的想象力。同时精于品质,在建筑水准与工艺细节上锱铢必较,通过40多轮材料打样,在些微差别中精益求精,历时3个月定样,寻求完美色彩及里面体现。此次加推的7号阔景高层套内面积约81-104m²,户型方正,采光通透,阳光入院。拥有约4.2米阔绰客厅开间,餐客厅贯穿阳台,视野开阔!多阳台设计,可以随心改造创意生活。坐享金州商圈舒适三房,遵循生态与艺术的和谐。

地段优势催生高端大盘茂悦府决胜照母山

世茂•茂悦府置身金州商圈,地处中央商务核心区与都市功能产业带的复合地带,是重庆目前火热的宜居富人区。“三横一纵一轻轨”的立体化交通体系贯穿世茂•茂悦府周边。轻轨5号线的建设,快速通达主城各大商圈及中央商务区。未来板块规划还有10余条公交线路,交通便捷。金州商圈建成后将集名品折扣、家居饰品、娱乐休闲、文体中心等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作为该区域的商业集群,为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提供满足生活所需的便捷场所。

世茂•茂悦府无论从地段配套、生态、还是艺术氛围,处处闪光的同时,作为世茂房地产入渝的先锋项目,世茂•茂悦府融汇高端住宅、大型商业于一处的聚合效应,让世茂•茂悦府精品之上再添华彩,由此也就不难理解项目自推出以来持续享受市场热捧的原因。目前,其7号楼阔景高层新品推出更以1.5万抵5万的大幅度让利回馈重庆市民。

获悉:目前套内面积约81-104m²的7号楼阔景高层震撼首发,首付20万起,享金州商圈舒适三房。VIP卡火热办理中,认筹交1.5万抵5万;套内面积约54-92m²的10号楼墅区央景高层火爆销售中;约10万方主题体验式商业中心招商火热启动;套内面积约102-266m²逸奢洋房5号楼震撼首发,VIP卡火热办理中;套内面积约101—252㎡南法风情洋房9号楼火爆抢购中。

详询:023-88756888/8875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