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重庆秋季房交会亮点提前看

——华宇十盘联动钜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3 14:13

[摘要] 2015重庆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15日-18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悉,本次共有169个项目参展,提供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544.5万平方米,共计47357套。本次交易会适逢多重利好因素叠加,对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来说是个不错的时机。

2015重庆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15日-18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悉,本次共有169个项目参展,提供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544.5万平方米,共计47357套。本次交易会适逢多重利好因素叠加,对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来说是个不错的时机。

据介绍,本届秋交会参展单位共有104家。其中,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65家,中介机构11家,媒体11家,金融机构10家,装饰建材企业7家。另外,南岸、巴南、渝北、沙坪、九龙坡、丰都等6个区县参展,主要展示区域规划。

同时,本届秋交会上,南岸、渝北、沙坪、九龙坡和巴南将集中亮相一号馆,每个区200平米的展位,将为市民形象展示各区域的发展规划,让市民直观了解该区域城市建设成果和未来空间布局、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为市民购房置业提供权威参考。

五大住房金融举措助力秋季房交会

为促进市场交易,秋交会期间,将继续实行购房交易登记费(包括转让手续费和登记费)全免优惠。同时,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携手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等多家商业银行和市住房置业担保公司,共同推出五大住房金融举措。

具体来看有,公积金贷款购房低首付款比例统一执行20%,取消购房面积、购房价格对低首付款比例的相关政策限制;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等五大国有银行在展会期间提供10亿用于公积金贴息贷款;凡符合贷款条件公积金缴存人,在秋季房交会期间购买参展楼盘项目商品住房的,均可申请贷款;凡在2015年内购买二手住房的公积金缴存人,均可在房交会现场申请公积金贷款预约登记;五大银行个人住房商业贷款一律按基准利率9折执行;本届秋交会期间,市住房置业担保公司提供各类免费担保服务。

华宇集团联动钜献,加油房交会

华宇品牌诞生于1995年,是重庆本土地产名企之一。做为重庆地产行业的主力军,集团为重庆的开发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20年来,华宇集团为建设西南地区具影响力的地产企业做着不懈努力。迄今为止,华宇集团在已累计开发超40多个项目,在重庆主城13个项目正在热销。

此次重庆秋交会,华宇集团联动10盘钜献重庆,涵盖了沙坪、龙头寺、石桥铺、巴南区、等区域项目,满足整个重庆9大主城的居住选择。并且参展楼盘中也给购房者带来了多重选择,全新产品系列楼盘的华宇温莎小镇,也有成熟小区的楼盘项目,其中包含的产品有洋墅、院馆高层、SOHO等多种产品,满足购房者家居、投资、商业等多种用途,同时也满足各个年龄层的购房者,有适合年轻人群的SOHO,也有适合一家三口家居的MINI洋墅,经济实惠,功能实用。

目前,房地产市场经过前期调整后,物业形态品种丰富,优质地段房源充足,配套设施正加快完善,楼盘性价比优势进一步显现。本次秋交会多重利好因素叠加,是广大市民选房购房的良好时机。

产品动态

华宇温莎小镇9月26日3号楼盛大开盘,开盘现场人声鼎沸,此次开盘高层3号楼,套内46~68㎡,户型方正带院馆,增大套内实得面积7~23㎡,多房设计,功能实用!

产品信息:

1.5房超值性价比LOFT,5.1米挑高,1房变3房或1房变5房

2.68㎡-80㎡轻奢步行街MINI洋墅,约150%实得面积

3.46㎡-68㎡善变院馆高层,额外可得7~23㎡,户户带院给你魔变空间

4.华宇出铺,全民创富,双碑商业步行街,轻松拥有17㎡-121㎡临轨旺铺

关注沙坪,关注华宇·温莎小镇,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

楼盘地址:重庆·沙坪区·轨道1号线双碑站旁(双碑夜市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