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大学城遇上国庆黄金周

——熙街•熙都会再度上演热销风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2 15:12

[摘要] 每年国庆节期间,火爆的不只有景区,各个楼盘售楼处,也是人潮涌动。再加上今年来楼市利好不断,限购政策松动,注定这个国庆节楼市不再“平淡”。

每年国庆节期间,火爆的不只有景区,各个楼盘售楼处,也是人潮涌动。再加上今年来楼市利好不断,限购政策松动,注定这个国庆节楼市不再“平淡”。

熙街•熙都会趁势发动 ,短短7天便销售近百套公寓房源,空中商铺也创造了数十套交易量的高产,一大早就来购买整层的置业者大有人在,掀起了重庆大学城一股购房热潮。据悉,国庆七天,熙街•熙都会销售中心每天都是人头攒动的盛况,每日逾百人到场看房。凭借其在大学城核心商圈地段、7年成熟经营、800品牌商家入驻以及商、住全能产品,已成为大学城置业的不二选择。

作为大学城热闹繁华的商业中心,熙街开街7年来已跃升为大学城具人气的消费目的地, 如今整个熙街中心达到43万方超大体量,超800个品牌商家、近百家时尚餐饮纷纷聚集于此,带来更丰富更潮流的消费体验。熙街二期、三期的商业业态、商家品及档次质有着明显的提升,诸多品牌商家争相入驻。**规划打造的艺术步行街、罗中立美术馆,将形成艺术展览交易、休闲餐饮、艺术观光体验等丰富的文化艺术创意产业集群,丰富大学城消费体验的同时吸引更多优质商户落户。业内人士分析称,熙街三期熙都会10万方商业旗舰开业后,将刷新大学城传统商业形态,体验式业态的大量引入,开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熙街中心将成为大学城业态丰富、功能完善的购物中心

熙街销售信息:熙街•熙都会10万方商业旗舰全面招商中,31号楼空中商铺整层(半层)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