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开重庆城市这本书——富州新城书写城市封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0 15:56

[摘要] 如果说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那么屹立于城市核心腹地的地标建筑就是她的封面。

如果说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那么屹立于城市核心腹地的地标建筑就是她的封面。

放眼国际繁华大都市的发展轨迹,在一个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往往有着能够体现城市发展水平、汇聚城市巨大价值的大都会“名片”。无论是纽约帝国大厦、拉德芳斯新凯旋门、还是上海的东方明珠……都占据并代言了这个城市的功能与面貌,以独特的地标气质反映出一个城市的气魄、实力、光荣与梦想。

纵观世界,承载无数光环与荣耀的封面建筑,无一不是占据了城市相当不错的地段,优质的城市资源,丰盛的城市配套让人惊叹艳羡。在重庆,富州新城与帝国大厦,新凯旋门,东方明珠拥有同样的城市核心地段,同样的优越城市资源,富州新城以其独有的价值优势,罕世呈现主城中央。

中心稀缺地城市新地标

高庙村,联系着渝中区、沙坪区、高新区三区的黄金分割地,这里记录着城市发展的轨迹,同时也是昭示着重庆城市未来的趋势,沿着石小路、经纬大道都可以看到,一个多元化地产中轴线正在重庆的城市之“心”迅速崛起,并不断抬高着人们的视线。

这个改变着城市发展格局的地产项目,就是富州新城。

至2015年,富州新城建“城”十年之际,富州新城已经完成了住宅一期、二期的打造,以及街区商铺的几次热销。不可缺少的,富州新城40方复合式中心商业也已经随着项目发展破土动工。在四面开花的城市格局里,富州新城无可厚非的形成了重庆的CBD之势,无可替代,为城市带来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给重庆中心发展再向上提供了更多的想象力。  

建筑,拓展的不只是生存空间,还有发展空间。  

商圈之中,可选富州新城

富州新城位于轨道1号线高庙村站,轨道交通通达全城;20余条公交线路沿经,出行方便;汇集渝中区、九龙坡区、沙坪区三区配套精华;距离几大商圈等距离;后,本身自带40万方商圈商业……作为富州地产入渝9年致力打造的综合体项目,富州新城不仅与地铁1号线非常近,更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线路,纵享与主城各区的通达便捷。  

良好的生活在哪里?在这里!目前,富州新城66-98㎡地铁商圈高层正在热销,选第3街区49-168㎡临街金铺。  

买在富州新城,一站式生活不再是梦想!住在这里,未来将满足你吃、穿、娱、乐等生活需求,都将成为生活良好的栖息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