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重庆秋季房交会15日开幕

——主城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544.5万平方米

华龙网-重庆日报  2015-10-10 07:45

[摘要] 记者10月9日从市国土房管局获悉,2015年重庆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15日-18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104个参展单位以及南岸、巴南、渝北、沙坪坝、九龙坡、丰都等6个区县参加本次展会。

记者10月9日从市国土房管局获悉,2015年重庆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15日-18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104个参展单位以及南岸、巴南、渝北、沙坪、九龙坡、丰都等6个区县参加本次展会。

本次房交会,主城区共有169个项目参展,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为544.5万平方米,共计47357套;可交易非住宅面积为239.4万平方米,其中写字楼面积为104万平方米,商业用房面积为135.4万平方米。同时,本届房交会还提供了近11万套二手住房房源,共计约864万平方米。

据了解,本次秋季房交会旨在支持居民自住性和改善型住房消费,为市民搭建一个选房购房的便捷平台。所以,在房交会上,不仅将有多家商业银行和住房置业担保公司推出多项住房金融举措,主办方也将全面升级房交会的微信专区,展示参展楼盘户型、周边配套和企业营销等信息,以方便市民通过移动互联网终端参与本次房交会。

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国家已4次下调贷款基准利率,9月份先后出台了调低公积金贷款住房商业贷款首付比例购房政策,客观上改善了居民购房信贷环境,也降低了置业成本,让整个房地产销售形势有所改善。他表示,目前这些政策还在持续发酵中,它们叠加所带来的利好因素,将在本次秋季房交会上得到更直接的体现,市民也将因此迎来购房选房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