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银十政策利好融汇温泉城童话里40.5万买两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9 15:42

[摘要] 又是一年“金九银十”,购房政策持续放松,购房门槛一降再降,置业成本也不断降低。

又是一年“金九银十”,购房政策持续放松,购房门槛一降再降,置业成本也不断降低。9月30日,央行和证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在不限购城市的首套房商贷首付比例下调至25%,购房者有迎来了新的机遇。

实行了多年的首套房“三成首付”政策松动了。据业内人士介绍,在2010年以前,首套房的首付比例是比较宽松的,只需要支付20%的首付款就可以了,但从2010年开始,首套房的首付比例上调到了30%,这一规定一直沿用至今。

据悉,9月30日央行与银监会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明确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5%,在此之前这一比例为30%。

该政策的实施对购房者来说会有什么样的影响?以一套价款为100万元的住房为例,如果首付30%,需要一次性支付30万元的首付款,贷款30年,则每月需要还贷3822.1836元,总共支付利息675986.09元;如果首付下降为25%,那么首付款将为25万元,下降了5万元,贷款30年每月需要还款4095.1967元,总共支付利息724270.81元。虽然看起来购房者可能会多付一些利息,但由于首付成数下降,所以可以直接缓解购房者一次性支出的压力。

购房优惠 40.5万即买两房

央妈的降准降息二套房公积金首付比例下调、首套房首付比例下调……当下楼市利好政策频出,降低了购房成本,让人对“金九银十”充满期待。许多市民都将目光聚焦在各式各样的优惠大餐。其中,融汇温泉城童话里套内54-89㎡商圈好房,40.5万买两房,同时还送大修、送契税、送一年物业费,超值优惠,吸引了众多购房者。

“40.5万就能买两房,还不下手更待何时!房源也丰富,非毛坯房、清水房都有”张女士告诉记者,在沙区看了很多楼盘,从价格、配套户型、位置等各个方面综合考虑,还是选择融汇温泉城童话里。

除了在价格上吸引购房者,融汇温泉城童话里在配套上也毫不含糊,融汇休闲商圈全面成熟,集合了品质温泉、品牌酒店、休闲商业、文化创意、精品住宅等多维产业,打造出一种全新的温泉生活方式。同时引进融汇沙坪**、南坪**幼儿园,为**提供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孩子的起步与优越同步。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融汇温泉城童话里官方微信,可参与丰富的线上与线下活动,还有奖品可以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