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庆看房热 中央公园销售现场火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8 16:59

[摘要] 在楼市里,“金九银十”一直是每年的重头戏,“金九”已经结束,而“银十”随着国庆长假的到来正式拉开序幕。或许有许多购房者观望中,但是错过了十月,可是真的要进入慢慢寒冬了,到时候许多优惠也肯定已经结束了。

在楼市里,“金九银十”一直是每年的重头戏,“金九”已经结束,而“银十”随着国庆长假的到来正式拉开序幕。或许有许多购房者观望中,但是错过了十月,可是真的要进入慢慢寒冬了,到时候许多优惠也肯定已经结束了。

长寿中央公园在国庆来临之际,联合品培网络推出了“品培抵款房”的购房活动,建面约68-94㎡城市商圈瞰景高层,建面约67-112㎡大城中央公园洋房火爆开抢。打破价格底线,在这个国庆引来一波购房狂潮。

由于价格超低,现场看房的人数爆表,成交量也不断攀升。在这个国庆,中央公园成为了长寿本土人潮攒动的“风景线”。在售楼中心,广大客户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纷纷聚集在中央公园的沙盘区,倾听这销售人员的讲解,仔细了解中央公园的具体情况。不少看房者表示:“关注中央公园已经很久了,这次活动的价格确实很低,已经准备下手了”。

长寿中央公园位于长寿区桃花公园内,临近长寿区政府,是集本土文化,集运动、休闲、游憩于一体的区级综合性公园生活区。其丰富的植被覆盖让它获得了天然氧吧等称号。项目总建筑面积45万方,紧邻新城商圈,享受便利的交通、购物、娱乐,尊享高端生活品质。

详情请致电:023-4088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