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渝湘高速大修结束 国庆还有路段施工

重庆时报  2015-10-01 09:07

[摘要] 昨天,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发布国庆期间主城周边高速路施工路段信息(详见附表),为市民出行提供参考。

昨天,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发布国庆期间主城周边高速路施工路段信息(详见附表),为市民出行提供参考。

另外,重庆时报记者了解到,随着渝湘高速昨天正式结束大修,国庆自驾的市民不用再担心受影响,但因为车流量的问题,建议到武隆仙女山的市民,可提前在白马收费站下道,以避免拥堵。

执法队员建议,白马收费站距武隆收费站26公里,如果在白马下道,沿国道319行驶约32公里至武隆县城,然后从县城沿土坎镇方向行驶约35公里,只需要1左右便可到达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全程路况良好,不但有效避免了在武隆收费站下道的拥堵,还可欣赏到乌江沿线的秀美景色。

此外,执法队员提醒,在途经事故易发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仔细观察前方车辆通行情况,严禁超速行驶,严禁随意变更车道。

自驾渝东南方向的市民注意  渝湘高速沿线事故易发路段

南川路段:水江服务区至南川收费站。危险因素:横风。

凤咀江大桥。危险因素:长下坡。

白云隧道、龙凤山隧道。危险因素:特长隧道。

武隆路段:白马至武隆隧道群路段。危险因素:特长隧道群。

彭水路段:往湖南方向:长滩隧道出口。危险因素:长下坡加弯道。

往重庆方向:清平服务区至保家收费站路段。危险因素:长下坡、易起浓雾。

黔江路段:往重庆方向:黑水收费站至阿蓬江收费站路段。危险因素:长下坡加弯道。

阿蓬江服务区至濯水收费站路段。危险因素:长下坡加弯道。

酉阳路段:往重庆方向:桃花源收费站至黑水收费站。危险因素:  隧道群、长下坡。

昨天出城高峰 中梁山隧道一线堵

渝武高速北碚隧道多次发生擦挂、追尾

国庆长假已至,自驾出行的市民注意了。重庆时报记者从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了解到,目前我市多条高速路上车流量开始增大。截至昨天下午6点,我市出城车流量已经超过10万次。

据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执法队员介绍,我市主城周边从昨天15点开始进入出城高峰,高速出城方向车流量开始增大。截止昨天下午18点,成渝高速中梁山隧道、渝武高速北碚隧道,以及沪渝高速白杨沟至东环段车辆通行缓慢。

“堵的还是中梁山隧道一线。”该执法队员表示。该路段从昨天上午11点左右车流量就开始汇集。

“下午渝武高速北碚隧道因多次发生擦挂、追尾等轻微交通事故,临时管制。”对此,执法队员提醒,国庆长假期间,驾驶员行驶至隧道时,请依次通行,不要随意穿插、变道,以免发生擦挂等事故。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90后夫妻装修51平小户型客厅装修惊艳设计师

重庆小伙冲击《中国好声音》总

城里人天价购** 他们却要冒着生命危险去**!

别再上房产的"大当"了!揭秘重庆楼市25个惊天骗局

重庆万人火锅节 烫火锅人均消费5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