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景棕榈泉 这些“经典”注定打动每个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11:56

[摘要] 把建筑创作成一首诗,一首曲,每次走过都如同一次生命的奇遇。

何谓经典?越历经时间的抚摸,越是散发出无穷的生命力。

历经二十年岁月,棕榈泉专注做好每一件事,

把建筑创作成一首诗,一首曲,每次走过都如同一次生命的奇遇。

>>深圳沙河高尔夫球会

项目坐落于深圳湾畔的沙河高尔夫球会,邻近闻名中外的深圳世界之窗,连续五年荣获“佳果岭草坪保养球会”称号;接待过美国布什总统胞弟、美国Ignite公司创立人尼尔•布什先生等国际名流。目前沙河高尔夫球会的会员卡一卡难求,转让费更是高达数百万,可谓价值不菲。

>>北京棕榈泉国际公寓

项目位于北京“**公园板块”南门;项目业主超过50%为外籍使馆工作人员。2002年亮相,即连获北京十大名盘、十大豪宅公寓等称号,至今仍享有北京豪宅标杆的美誉;被“红地产”评选为“京城四大会所”之一。众多国内一线明星居住在此,而其13000㎡的豪华会所,接待过包括科比在内的众多名人,至今俨然成为北京名流圈层聚集的高端场所。

>>北京棕榈泉四季中心

项目位于北京第三使馆区腹地,总占地25万㎡,由四季酒店、超甲级写字楼、时尚商场、四季世家酒店公寓组成;其中的酒店是中国大陆的第二家四季酒店,已正式营业;同时,入住北京四季世家酒店公寓,是由四季酒店集团提供管理服务,其售价及物业费标准均为当前北京市之。

>>重庆棕榈泉国际花园

项目为欧式建筑风格,依山而建,形成以湖面为焦点的视觉中心,独创棕榈岛高端商业稀缺配套。项目占地1200亩,总建筑规模超过120万平米;2004年至今,已成为重庆高端居住的标杆,是目前重庆外企高管居住多的楼盘;先后获“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2008詹天佑大奖住宅小区金奖”等称号。

>>成都棕榈泉国际中心

项目位于成都CBD,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上盖,政务商务核心地段,国际会展中心旁,为成都纯高端城市综合体,囊括200米超甲级地标写字楼、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六星级棕榈泉费尔蒙公寓、高端精品商业四大业态。

不止是豪宅代名词,更是高端全系产品世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