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庆7天优惠多 买铺也打8.8折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5-09-30 08:03

[摘要] 今年国庆,为庆贺龙湖进军商业地产12周年,以及天街布局加速全国化,国庆7天内,龙湖将在全国22座城市推出一批现房商铺,在底价之上可享8.8折限时限量黄金周特惠。

重庆晨报讯 今年国庆,为庆贺龙湖进军商业地产12周年,以及天街布局加速化,国庆7天内,龙湖将在22座城市推出一批现房商铺,在底价之上可享8.8折限时限量黄金周特惠。

2003年,龙湖地产个商业地产项目——北城天街于重庆开业,12年的不懈努力,目前,龙湖在重庆、成都、北京等城市都拥有商业物业,形成都市购物中心“龙湖天街”系列、社区特色商业龙湖“星悦荟”系列、高端家居生活馆龙湖“家悦荟”系列三大多元化产品体系。

为更多的重庆投资者能够分享龙湖商业的投资红利,国庆开始,龙湖两江新宸、龙湖时代天街、龙湖拉特芳斯、龙湖U城、龙湖紫云台、龙湖源著、江与城7个项目将推出限量商业产品,以临街商铺、天街商铺为主,以及商业SOHO(江与城)和空中商铺(源著),这些商业产品,绝大多数为现铺,并限时在黄金周7天内,在之前各大售场的底价之上,再次性的专属8.8折。

以龙湖紫云台本次推出的现铺为例,总价优惠后在50-200万元,且千户业主入住在即;龙湖拉特芳斯参与本次国庆特惠的临街商铺也是全现房,天街以及轻轨站点,总价约80-300万元,而位于地铁上盖的龙湖U城天街的SOHO套总价更是在17万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