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超低门槛入住龙湖U城·天街时光 尽享城市封面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8 17:23

[摘要] “单周客户到访超360批次,目前认筹逼近300张!”龙湖【时光系】第三子——龙湖U城·天街时光面世,赢得众多刚需置业者的高度关注,在短短不到两周之内,吸引了众多置业者前往,再一次轰动全城。

“单周客户到访超360批次,目前认筹逼近300张!”龙湖【时光系】第三子——龙湖U城·天街时光面世,赢得众多刚需置业者的高度关注,在短短不到两周之内,吸引了众多置业者前往,再一次轰动全城。

龙湖U城•天街时光,单套总价仅22.8万元起,入主六年完美配套的成熟大城,即可轻松享受龙湖天街、地铁首站,****等完美配套,为85后打造“半径300米,覆盖一切配套”专属生活圈。

步行半径300米,尽享城市封面生活

天街时光,坐落于龙湖U城大社区内,拥享六年成熟社区的完美配套

[≤300米]地铁1号线首站:1号线尖顶坡站坐落在社区内部,上车即有空位,地铁上照样酣睡,把昨晚的梦香找回来!双碑大桥已通车,更有多条公交路线,轻松坐享立体交通。

[≤300米] 24万方U城天街:下楼即是U城天街,一期5万方已开业运营,稳踞大学城商业人气榜首!Nike、Adidas等国际大牌outlets店纷纷抢驻,时刻给你物美价廉。

[≤300米]******:沙区**「****」签约入驻,2015年9月正式招生开学。家门口有**的好处,是每天节省出半个来陪陪孩子成长。

[≤300米]屋顶星空花园:打破龙湖传统庭院布局观念,在商业的屋顶设置露天运动场,丰富的运动设施,完善的空间设计,独具个性的风格,分年龄段的人性化设计,满足一家三代的运动休闲需求。

[≤300米]三大高校环侍: U城大社区周边,重大,川美,重师三大高校环侍而立,周边共计14所高校的强大资源。除了免费的运动场资源,更有久别之后重归**的体验。

[≤300米]紧邻缙云山脉:龙湖U城项目地块缙云山,除了“窗含青山”的宽阔视野,更为业主24不间断提供清新的空气。

强功能+低门槛,85后抄底龙湖正当时!

天街时光延续龙湖“时光系”产品的“会长大的房子”这一特点,将三房的总面积控制在65平米以下,却充分考虑三房家庭生活所需的所有功能,老人房,亲子套房,起居区,从二人之家到三代同堂均可通过适当的空间布置,得到充分满足。

更值得赞誉的是,此次天街时光针对刚需人群,**研发了套内48平米的三房户型,其“零浪费面积”的强大设计,让现场很多客户啧啧称赞!

如此好房,单套总价仅22.8万元起,首期首付低仅2.3万元,更可支持公积金贷款!可以说,这是轻松置业当“龙民”的佳机会。完美的龙湖时光,就在龙湖U城•天街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