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价上涨大势所趋 阳明山水三期桃源恭迎品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8 17:21

[摘要] 房价上涨大势所趋,购房迎来好时机,中亿阳明山水三期桃源即将开盘,三期桃源即将成为重庆人争相购入的生态宜居之所,阳明山水三期桃源60㎡/75㎡/86㎡/96㎡轻轨低密高层,恭迎品鉴。

“限外令”松绑、土地供应减少,地价上升、投资购房者信心向好,改善住宅成新动力、央行再降息降准。四大信号,预警房价上升趋势。

房价上涨大势所趋,购房或迎来好时机

时下已进入房地产“金九银十”常规旺季,多种迹象预警房价即将看涨:一、国家宣布对“限外令”进行松绑。此举对外资的吸引力不大,但对于一二线城市购房者的信心,特别是中高端物业,或会有一定利好影响;二、据新近数据显示,十大典型城市合计土地出让金为3953亿元,而在2014年同期,这一数值高达5802.6亿元,同比跌幅高达32%。土地供应量的大幅减少,同时拿地价格出现上浮,增加了房企开发项目的成本,房企为了保住开发成本及利润空间,房价上涨也是自然;三、上半年伴随楼市整体回暖,北上广深一线城市高总价楼盘成交金额均大幅增长。改善性需求的广泛入市为房地产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增添了新动力;四、央行持续降准降息,截止2015年8月26日,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已进入低迷状态。专家提示,房价上涨在即,当下即为购房好时机。

中亿•阳明山水——让自然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阳明山水紧邻江北区府,位于溉澜溪片区,咫尺龙头寺公园、溉澜溪体育公园(在建)、江北城中央公园、塔子山公园四大公园群落,在320亩的广阔自然坡地上,仅分布19栋建筑,平均11200㎡绿地上仅一栋建筑,空间格局从容;超50%绿化率,自然清新,可与别墅媲美;180米超阔楼间距,开阔景观视野全城仅有;2.0超低容积率、12.4%超低密度,“水榭”、“兰亭”、“花溪”三大景观系统超80000㎡中庭景观,让你每天都与浓浓的绿意相伴,生活与自然融为一体。此外,3000㎡新世纪超市,****幼儿园,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等运动场馆…….亲近自然之外,更为生活带来多样便利和精彩。

三期桃源即将面世,样板间恭迎品鉴

自然之上,以观繁华——三期桃源为阳明山水新组团,是立足此前兰亭、水榭、花溪组团的全新超越之作。14、16号楼套内面积约60—96㎡,带来更多的空间选择;建筑采用镀膜玻璃、真石漆,品质全面升级;疏林草坪景观,引入成片桃林,景观打造更加缤纷多彩。欢迎您莅临现场品鉴,更有缤纷活动、丰厚奖品等着您。

阳明山水三期桃源60㎡/75㎡/86㎡/96㎡轻轨低密高层,恭迎品鉴。

或关注项目官方微信:yanggshanshui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