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8月房贷松绑增59.2亿 存款骤增95.2亿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5-09-18 07:27

[摘要] 股市持续震荡,居民存款回流银行加速。昨日,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发布的《2015年7月重庆市金融运行简况》显示,我市住户存款8月增加95.2亿元,比7月份的2.2亿元骤增93亿元。同时,央行双降后,房贷利率创新低,居民购房热情不减。

股市持续震荡,居民存款回流银行加速。昨日,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发布的《2015年7月重庆市金融运行简况》显示,我市住户存款8月增加95.2亿元,比7月份的2.2亿元骤增93亿元。同时,央行双降后,房贷利率创新低,居民购房热情不减。

存款  股市震荡 存款加速回银行

数据:8月末,人民币住户存款余额11943.7亿元,同比增长10.5%,当月增加95.2亿元。其中,活期存款当月增加46.7亿元,同比多增59.8亿元;定期及其他存款增加48.6亿元,同比多增43.1亿元。

解**:市内商业银行人士认为,从3月开始,我市住户存款开始逐月下降,6月迎来增长。存款回流持续仍和股市有关,股市上下起伏,很多投资者觉得捉摸不透。而人民币汇率震荡也引起了一些股民的心理波动。在“负利率”时代,存款放银行时要货比三家,选择存款利率浮动较大的商业银行存款。降息预期仍然存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要尽量买半年以上的中长期产品。

房贷  房贷松绑 当月增59.2亿

数据:8月,我市中长期个人住房贷款余额4680.5亿元,当月增加59.2亿元,比年初增加486.9亿元。

解**:市内某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个贷部负责人认为,央行二度双降,为银行房贷提供充足资金,房贷利率为近10年来低点,贷款买房成本更低。同时,国家出台系列政策,如下调二套房首付比例、满两年就免缴营业税等,购房热情被点燃。某股份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降息降准后,银行信贷额度宽松,办理房贷需要排队等待已成过去时。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重庆房价到底涨了多少倍? 实际数据:15年涨了5倍

中国再次进入负利率时代 买房时机到来

2015新婚姻法太伤人了! 姑娘还没买房的赶紧吧

房价下跌后果惊人! 楼市将出现20的个后果(图)

标签:房贷存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