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写字楼遍地开花 企业选址三大战略优选办公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7 12:46

如今的写字楼可谓遍地开花,在大量写字楼涌入市场的背景下,企业主的选择将更为丰富,毫无疑问,对写字楼的选择也会更加困难。

面对市场上品质、区域、位置、各不相同的写字楼,作为写字楼直接用户,应该如何甄选出适合自己企业的优质写字楼呢?企业选址之道,总体来看主要有如下四个要素。

首先,企业选址一定要看区域、位置。地段一定要好,要处于中心地段,写字楼的租户主要是公司,他们需要与其他企业保持业务的往来,因此,与住宅不同的是,投资的写字楼好处于核心商务区周边,交通要道,交通便利,商务气氛浓烈。

其次,物业管理。一个高档写字楼的服务形式已经从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变,其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后期的物业管理水平。

后,企业选址要看运营成本。作为企业写字楼选址关键点的办公成本,包含许多方面,租金只是其中的一项,还包括折旧费用、运营成本、人力资本等。

作为江北嘴CBD值得期待的商业综合体,总投资约31亿元的东方国际广场雄踞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其商业形态包括超甲级5A写字楼、奢装公寓和10万方O2O智慧购物中心

2015年,随着重庆江北嘴CBD打造中国西部金融中心步伐的升级提速,越来越多金融企业机构开始陆续入驻江北嘴。而作为重庆本地金融机构中“具发展潜力银行”,重庆三峡银行重庆总行先声夺人,于2015年2月入驻东方国际广场B塔。

东方国际广场超5A级写字楼配有江水源中央空调系统,标准层4.4米超高层高,极速光纤入户,高效能网络地板,绿色建筑星级认证,戴德梁行直接提供高品质物业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