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第十二届别墅节重庆站进入倒计时 多重钜惠等你享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李春杰   2015-09-17 00:00

[摘要] 房天下第十二届别墅节重庆站将于2015年9月24日在重庆时尚发布 (重庆大剧院)正式启幕,活动将在24、25日持续进行。此次别墅节以“科技•人居•未来”为主题,并将采取跨界合作的方式,从不同维度演绎 房产与未来科技生活,展望别墅界未来的发展趋势。

房天下讯  房天下第十二届别墅节重庆站将于2015年9月24日在重庆时尚发布 (重庆大剧院)正式启幕,活动将在24、25日持续进行。此次别墅节以“科技•人居•未来”为主题,并将采取跨界合作的方式,从不同维度演绎 房产与未来科技生活,展望别墅界未来的发展趋势。据透露,在别墅节现场,参展项目还将准备多重钜惠等你享,丰厚礼品等你拿。

点击链接:了解2015重庆智能生活展更多信息 

多家房企参展 打造奢华盛宴

此次别墅节由中指院官方主办,房天下承办,中国贸促会协办,作为一年一度的 房地产盛会,此次别墅节,将打破传统界限,带来一场全新的奢华体验。

目前,参加此次别墅节的房企已有数家,参展项目更是丰富多样,如万科旗下豪宅项目、龙湖系 别墅、金隅大成南山郡、鹅岭峰、国奥村、约克郡、招商依云江湾、世茂茂悦府、力帆红星广场、贝蒙心湖湾、天籁谷、中航小镇、金辉城江城里等,旨在给置业者们提供了多样的居住选择。

现场优惠多 好礼送不停

据目前不完全统计,当天参展的别墅项目将会带来多重钜惠,包括总价优惠5万、额外优惠10万、交8万抵30万、交10减30万、现金优惠接近25万、别墅优惠或将达到120万、额外2%的房款优惠(特惠房源除外)、现场登记成交额外1个点、额外2个点(10.31日前有效)等等。

在享受优惠之余,很多别墅项目还在现场准备了贴心小礼品,手动电风扇、毛绒玩具、100元左右电子产品(充电宝),吉祥物+纸巾盒等,好礼送不停。除此之外,现场 环节设置的礼品更是惊喜不断,扫地机器人、茶具、无烟电烤炉、咖啡机、拍立得等让人垂诞三尺。

打破传统界限 展现生活全貌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大展主打重庆 房产未来科技生活,除 别墅项目参展之外,居然之家家之尊、方太厨电、FENDI(芬迪)家具、BENTLEY 宾利家居、Hastens(海丝腾)床具等智能家居也将亮相此次别墅节。小金人汽车养护、途牛旅游网、魔购网络等也是此次大展的亮点。此次大展囊括了 生活的全方面,打破传统的界限,为现场人员展现 生活的全貌。

不只是亮相,还有互动参与。居然之家家之尊、方太厨电、FENDI(芬迪)家具、BENTLEY 宾利家居、Hastens(海丝腾)床具等都是主打 奢华路线的智能家居,它们在现场将会为观展者提供价值千元不等的旅行枕、多功能刀具、精美相框等礼品。小金人汽车养护将会为到场客户提供汽车上门保养服务、途牛旅游会在展会现场为房天下会员抽取美国或埃及自驾游等惊喜大奖、魔购网络将会提供丰厚的现场礼品等你来拿。

流程安排如下:

流程图1

流程图2

别墅节报名入口: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双降后 重庆楼市回暖了么?

曝光重庆楼市贵区 渝中楼盘均价已破万

轨道在手卖房不愁 曝重庆轨道交通带火的"黑马"热区

2015房贷计算器 央行降息后房贷省多少让你一目了然

离职售楼小姐良心之言 20种房子一出手就贬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