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杨双”板块经济升级

——双碑转型城市新贵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6 14:42

[摘要] 2009年,沙坪坝区 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签订协议,斥资300亿整改交通,沙区“快时代”正式开启;2012年12月, 1号线“磁器口”站通车,2014年9月, 1号线“石井坡”站开通,如今,双碑大桥早已开通,而西立交也正在紧密锣鼓的修建中,届时可直下双碑,将真正实现“条条大路通双碑”。

升级“杨双”板块,双碑转型城市新贵

  2009年,沙坪区 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签订协议,斥资300亿整改交通,沙区“快时代”正式开启;2012年12月, 1号线“磁器口”站通车,2014年9月, 1号线“石井坡”站开通,如今,双碑大桥早已开通,而西立交也正在紧密锣鼓的修建中,届时可直下双碑,将真正实现“条条大路通双碑”。

  如今,随着沙区经济向北的发展趋势,沙坪 与新 住区,正在向杨双(杨公桥-双碑)版块转移,而华宇温莎小镇落地双碑,正处于“蝶变”的 ,其未来发展不言而喻。

地产争相入驻“杨双”城市未来发展在即  

  重庆各大地产“巨鳄”凭着灵敏的嗅觉,早已嗅到“杨双”板块的地段价值,纷纷争相进驻杨双地块。其中华宇、渝富、信达等集团争相抢地“杨双”板块,与此同时,创意产业园、沙磁文化产业带等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沙区 居住与配套,正在急速提升。

  巨鳄开发商在哪,城市的未来就在哪。沙区杨双地块组团进驻,势必将区域价值再度引爆。跟着大鳄置业,未来前景不言而喻。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一个接一个高品质生活社区的拔地而起,人气商气汹涌而来。

华宇温莎小镇坐享“蝶变”,打造幸福小镇

华宇温莎小镇落地双碑,占据双碑新 ,渝碚路纵贯线,呈 十字枢纽,四大商圈环绕温莎小镇,呈现“四轮一轴”的多 互联格局。加上的轨道交通以及11条公交路线,全城通达,这大大缩短了江北区和沙坪区的距离,这不仅方便了双碑人民的出行,同时以“老带新”的经济发展模式,给双碑注入更多的人流资金,满足双碑经济的发展要素。

同时,沙区整体经济格局规划发展向北,而双碑正处于发展向北的“蝶变”,以“整体带动局部”,无疑是双碑腾飞的新机会。而华宇温莎小镇也正灵敏地嗅到了这一信号,率先打造双碑生活小镇,配备宜居小镇以及双碑商业新模式的商业街,引入品牌商家,不仅让双碑发展更加迅速,同时也借势打造全新商业配套

华宇温莎小镇闹中取静,打造幸福宜居小区,同时还周全地考虑到周边配套,打造全时步行街,让都市生活离你更近一步,宜居宜乐。

产品动态

68-80㎡低总价臻稀MINI洋墅耀世开盘,超50%赠送率,套内实得面积大可达126㎡,大花园面积可达90㎡,套内单价8800元/㎡起,套内均价9200元/㎡,后续臻稀房源将持续热销,欢迎抢购!

产品信息:

1. 5房 性价比LOFT,5.1米挑高,买一层得两层

A户型3室2厅2卫+衣帽间,套内40.38㎡,赠送率120%

2.68㎡-80㎡轻奢步行街MINI洋墅,给你50%超大赠送率,大实得126㎡

3.46㎡-68㎡善变院馆高层,33%超大赠送率,户户带院给你魔变空间

首付分期2万买两房,首付分期2.7万买三房,首付分期3.2万买四房

4.华宇出铺,全民创富,双碑商业步行街,轻松拥有17㎡-121㎡临轨旺铺

关注沙坪,关注华宇·温莎小镇,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

楼盘地址:重庆·沙坪区·轨道1号线双碑站旁(双碑夜市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