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银十 豪宅入手好时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5 17:27

股市的疲软震荡已经持续数月,在诸多政策出台的情况下,股民期望的牛市并未到来,反而于周一(9月14日)再度遭遇重创,两市大跌沪指跌2.67%,板块普跌千股跌停。相对于股市的哀鸿遍野,楼市却乘着“金九银十”的东风,一路扶摇直上,成为投资者青睐的资本重地。而从开年就出现上扬态势的豪宅市场,更是一片凯歌。如此,重庆亦然。其中, 尤以江北嘴CBD人文地标豪宅——寰宇天下为亮眼。

股市高开低走

再现千股跌停惨状

9月14日,沪深两市今日早盘高开,随后震荡走低临近午盘跳水,午后两市延续震荡下挫多个板块大跌,沪指3100点争夺激烈。截至发稿沪指报3114.8点,下跌85.44点,跌幅2.67%,成交3736亿元;深成指报9778.23点,下跌685.46点,跌幅6.55%,成交3075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906.21点,下跌154.29点,跌幅7.49%,成交682.2亿元。

板块普跌,银行表现抢眼,更多的则是惨跌,超1400股黯然跌停,而电子制造、酒店及餐饮、养殖业、通信设备等跌幅居前。

改善置业趋热

豪宅市场升温

对于豪宅市场来说,2015年是一个吉祥年,改善型需求集中释放的态势非常明显。

以北京为例,单价在3.5万/平米以上,总价500万以上的豪宅产品呈现量价齐升局面,改善型需求逐步释放,一改年初业界对于楼市回暖持有的怀疑态度。作为豪宅元年,单价在10万甚至20万以上的“天价”豪宅项目比比皆是。诸多豪宅项目不单单赚足了业内及高端客群的眼球,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开盘业绩可喜。

而上海的豪宅市场同样也经历了爆发式增长。同策咨询研究部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上海单价10万元/平方米豪宅累计成交194套。其中,公寓139套,别墅55套,同比增加240%。成交套数已超过2014年全年173套的豪宅成交总套数,创造了历史同期豪宅成交套数的高值。作为沪上高端市场标杆,陆家嘴板块上半年表现不俗。汤臣一品在6月成交一套总价达2.4亿元,成为上海成交总价“贵总价”的豪宅。

自住、投资、商务皆相宜

与国内豪宅市场大势相适应,重庆豪宅市场也迎来了春天。4年热销54亿,今年上半年再夺桂冠,江北嘴CBD首席人文地标豪宅寰宇天下是重庆豪宅市场当之无愧的。

“上有江北嘴,下有陆家嘴”。相比陆家嘴,江北嘴在金融、商业、人文、景观等资源占有集中度全面超越陆家嘴。毋庸置疑,江北嘴时代已经全面来临。作为江北嘴核心圈内的地标豪宅项目,寰宇天下兼具商业金融核心区豪宅与景观资源型豪宅的双重属性。近日,开拓了大平层蓝海市场的寰宇天下,再度出手大平层,这一次热捧的精英人群,除了用来自住,更多是用来兼做商务、会客之用。正如业主刘先生所言:“在长江上游金融中心,又是风物如此绝佳的两江交汇处,不趁早投资豪宅,就等于坐看金山银山从手中流过。”

全非毛坯豪宅【天玺】建面约120-205m²保留楼栋VIP认筹启动

重庆150米云端会客厅盛大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