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前8月重庆经济稳定增长 超六成房产 修住宅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5-09-15 07:46

[摘要] 前8月我市经济情况如何?昨日,市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前8月份,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4136.97亿元,同比增长12.1%;固定资产 8952.92亿元,同比增长17.4%。市统计局 表示,总体看我市经济稳定增长。

前8月我市经济情况如何?昨日,市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前8月份,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4136.97亿元,同比增长12.1%;固定资产 8952.92亿元,同比增长17.4%。市统计局 表示,总体看我市经济稳定增长。

民间 加速 结构更合理

数据:1~8月,重庆固定资产 完成8952.92亿元,同比增长17.4%。其中,民间 4503.56亿元,同比增长18.8%。

解**: 总量继续稳定增长,民间 在加速。同时, 结构更趋合理。

房产 增速回落 六成资金投住宅

数据:1~8月,重庆房地产开发 2340.13亿元,同比增长8.8%。其中,住宅 1498.23亿元,占房地产开发 64%。

解**: 增速、房屋施工面积较1~7月略有回落。 仍主要集中在都市功能拓展区、都市功能核心区、城市发展新区。住宅销售增长办公楼销售下降。

消费:社零总额4136.97亿电商成亮点

数据:1~8月,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136.97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2.1%,比高1.6个百分点。

解**:消费保持稳定增长,乡村消费继续发力。其中,网络零售成为一大亮点,1~8月,全市限额以上法人企业通过公共网络实现网上零售额107.89亿元,同比增长38.8%。

工业:表现稳定 日产手机约45万台

数据:1~8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10.9%,与1~7月持平。

解**:前8月我市工业表现稳定,39个大类行业有35个行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电子和汽车制造业增速仍排在前列,尤其是手机产量增速达到67%。1~8月,我市手机产量10840.92万台,这意味着每天约有45万台手机下线。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重庆上周成交涨0.3%房价6440元 推盘潮来袭!

前8月重庆商品房销量同比增长5.7%

解放碑CBD核心区域还有哪些在售住宅

中国三四线城市楼市或 14个城市房价或先崩盘

离职售楼小姐良心之言 20种房子一出手就贬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