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物业成交量不断提升 大平层异军突起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李佳文  2015-09-15 00:00

[摘要] 七月,东原地产 物业服务品牌“东御会”才亮相,这两天又忙着签约和示范区开放;融创也很忙,带客户乘坐 飞机飞越江岸线俯瞰玫瑰园还不够,上周末融创联合胡润发布《2015胡润重庆地区财富报告》。

重庆 物业这几天有点忙。

东原地产在七月刚忙完 物业服务品牌——“东御会”发布,这两天又马不停蹄的着手签约和示范区开放;不止东原,其实融创也很忙,带客户乘坐 飞机飞越江岸线俯瞰玫瑰园还不够,上周末联合胡润发布《2015胡润重庆地区财富报告》。

重庆别墅供需两旺 千万级别墅成交几何增长

近两年,重庆豪宅市场表现十分亮眼。据统计,2014年重庆别墅呈现了爆发式增长,达到约164万平方米,几乎是2010成交面积的一倍。豪宅市场的火爆,从侧面也能看出,重庆富有人群正在不断壮大。

2014年胡润财富报告现显示,重庆本土千万富豪13100人,亿万富豪830人;而2015胡润重庆地区财富报告中显示,净资产在1000万以上的大概有14300人,净资产过亿的富豪约970人。日前,重庆首地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则林在接受房天下专访的时候也明确表示,“别墅是富豪的刚需,重庆富豪群体的不断壮大,因此带来别墅成交走俏。”2015年初就有部分 预言,今年重庆别墅会出现成交井喷,且不说预言能否成真,这是足以证明业内人士对重庆豪宅市场持有乐观态度。

 点击链接:了解2015重庆智能生活展更多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在成交的别墅中千万级别墅占比呈几何增长态势。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千万级别墅成交3.9万平方米,占总成交量的3%;而到了2014年,千万级别墅的成交量已经达到9.31万平方米,占成交总量的7%。在良好的市场环境下,开发商也积极推货;此前有媒体报道,2015年别墅供总应约160万平方米,其中千万级别墅超过300套。4月份,棕榈泉山顶别墅被认购5套,销售金额达1.5亿元,呈现出供需两旺的情况。

大平层崛起 服务打动客户

别墅的宽敞与舒适,以及占有稀缺资源,被很多人视为毕生追求目标,同时也是富豪们彰显身份的产品之一”一位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业内人士说,不过由于极少的别墅在城 ,大多比较偏远,加上近两年回归城 的理念逐渐被富豪人群接受,大平层也开始兴起。

在此之前,讲到 物业的时候,很多人 个想到的就是别墅,和别墅同属 物业的大平层却被人们忽视,直到融创推出九玺台等项目之后,购房者才开始了解什么是大平层,同时九玺台的出现也给大平层定下一个“”基调,像九玺台、寰宇天下这样的项目一经推出也受到 人群的青睐,均取得较好的销售成绩。此外,多个大平层项目在积极准备入市,一项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东原189114761元/平方米[南岸]东原18916套在售•印长江、鹅岭峰、喜马拉雅等接近10个大平层项目都将入市,并且价格普遍偏高,约3万-10万/平方米。

随着大平层的崛起,有人认为抢走了别墅客户,分走“一杯羹”。不过,万科重庆公司营销管理 总经理 认为许多大平层客户都拥有别墅,“对万科御澜道·滨江组团21461元/平方米[江北]万科御澜道·滨江组团805套在售购买人群分析后得出一个结论,超过六成购房者拥有一套别墅,所以别墅和大平层是相辅相成,不存在竞争关系”他说。

即便别墅大平层不存在竞争关系,但是开发商积极推货却让豪宅市场竞争变得愈发激烈,除依靠品牌价值和占有的资源提升竞争力外,别墅和大平层往往会采用 的服务和配置来打动客户,例如东原今年 物业服务品牌“东御会”的亮相,让 物业服务体系发生裂变,让 住宅终落脚在 服务、生活方式等软实力的比拼;而融创玫瑰园融创玫瑰园待定3.89重庆市北部新区金童路110号(礼嘉站1公里)400-176-0760 转 806757打造的社区内部配套也很是亮眼,专门为业主配置了游艇码头、 机停机坪、网球场、慢跑道、私人垂钓平台等,这样其实都提升了 物业的竞争力。

融创玫瑰园3.89分

重庆市北部新区金童路110号(礼嘉...
4008132766 转 806757
售完别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重庆上周成交涨0.3%房价6440元 推盘潮来袭!

前8月重庆经济稳定增长 超六成房产住宅

前8月重庆商品房销量同比增长5.7%

中国三四线城市楼市或 14个城市房价或先崩盘

离职售楼小姐良心之言 20种房子一出手就贬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