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惠上惠 斌鑫江南时代秋季特惠全城仅限100席

————35万起37.5万止买斌鑫江南时代轻轨两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1 14:13

[摘要] 时至今日,楼市“金九”都快进行一半了,各大开发商也都纷纷“出招”,或直接价格优惠促销,或购房赠物等优惠活动进行附加值促销,斌鑫江南时代秋季特惠房两者兼具,实惠价格和优惠活动双重结合,惠上加惠,全城限量100套,千万不要错过哟!

时至今日,楼市“金九”都快进行一半了,各大开发商也都纷纷“出招”,或直接价格优惠促销,或购房赠物等优惠活动进行附加值促销,斌鑫江南时代秋季特惠房两者兼具,实惠价格和优惠活动双重结合,惠上加惠,全城限量100套,千万不要错过哟!

想要置业成家,轻松购房就来斌鑫江南时代,“城熟季”挡不住的诱惑,全新“熟”价倾情来袭,总价35万起,37.5万止即可享受斌鑫江南时代成熟配套轻轨两房。买房要抓准时机,斌鑫江南时代“城熟季”秋季特惠房优惠巨献,除了实惠价格,江南时代还推出购房多重惠,“团购惠”、“轻轨惠”、“教师惠”、“全民惠”、“爱车惠”、“生活惠”、“分期惠”,惠惠齐聚,惠上加惠!不过好房数量有限,全城仅限100套,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购吧!

成熟配套 宜居巴南 江南时代值得拥有

无房不成家,有房家更好!想要在新房新家过轻松舒适的生活,成熟的区位配套必不可少。斌鑫江南时代坐落于巴南龙洲湾商圈,出行上,轻轨三号线大山村站就在楼下,渝南大道等三大交通主干道构筑立体交通网,多路公交路线在此接驳,便捷交通多重选择,出行从此便捷畅通;生活上,小区除了自带高绿化,还与巴文化主题公园一门之隔,美好景色推窗即见,绿色心情在家即享;休闲娱乐上,除了自带的主题商业街,项目还与10月底就开业的巴南万达广场比邻相接,时尚购物、吃喝玩乐在此一站汇聚;其余配套上,斌鑫江南时代紧邻巴南区政府,周边汇集中医院、松花江**、道角**等醇熟生活配套于一体,不仅时刻呵护家人健康,还能启迪英才未来。

销售信息:斌鑫江南时代城熟季,全新“熟”价倾情来袭!斌鑫江南时代套内58—84㎡品质两房、舒适三房建面4788元/㎡起,5616元/㎡止,具体优惠详情请以现场公示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