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发品牌价值双创高峰

——品牌力量创造品质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14:10

[摘要] 9月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评测 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结果发布会在重庆隆重举行。

9月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评测 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结果发布会在重庆隆重举行。联发品牌价值双创高峰,联发集团荣获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48位,联发物业荣获2015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37位。联发集团32年的发展与创新,再一次得到了业界的肯定。

9月9日,2015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联发集团授牌仪式暨 座谈会在联发瞰青销售 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主任崔丽、联发集团副总经理谢永志、联发集团品牌与客户关系部总经理陈养坤、联发集团重庆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燕、联发物业副总经理卢欣、重庆新浪乐居总经理郭亚军、重庆时报经营 副总经理钱力。

上午9点30分,张副会长一行人来到联发瞰青销售 ,在销售主管的接待下,参观了联发瞰青的在售项目,并对打造得如公园般惬意的联发瞰青做出了至高的评价。结合现在人口老龄化现状,退休人员追求安静生活的情况,张副会长认为,联发瞰青虽建在轻轨旁,但是走进小区里面后却有如公园般的自然风光和安静生活环境,恍如一片“世外桃源”,在售房的时候可以打出“养老社区”的口号,吸引那些追求生活品质,但又不愿意离市区太远的退休人员。

品牌不仅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魅力

联发集团生于厦门,成长在厦门,壮大在厦门。现在,联发集团已入驻11个城市,把厦门的魅力塑造成了自身品牌的魅力,并把这份魅力带到了各地。

在这个大多数房地产开发商做项目像做快餐一样的时代,联发的发展相对较缓慢,因为她忠于对土地的热情,致力于将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一个行业标杆,并完全服务于业主。“在这个快餐化的时代,联发的发展有自己的节奏和态度,业主都相信品牌的力量,因为品牌就是企业给业主的一张长久保单,因而品牌不仅仅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魅力。”

在服务业主方面,联发一直与时俱进,引进更多先进技术,升级物业,并用制作杂志、组织社区活动等方式建设社区文化,让业主不仅仅是住在联发的小区里,而是生活在小区里,塑造一种家的感觉和情怀。

低调的奢华 发挥品牌力量从互联网+开始

这是个快节奏、也是被互联网包围的时代,要想发挥品牌力量,离不开互联网。但是,这并不是要房地产商把精力从发展房地产转到发展互联网上去,而是有效地利用互联网的 ,将其作为一个工具,发展房地产业。对于如何利用互联网,为业主打造更贴心的服务,联发物业有自己的一套。在手机用户已经有8亿多人的中国,人们用手机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打电话和发短信,而是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基于手机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联发物业开发了一款APP,服务业主,便利业主生活。尽管联发物业还未对外正式公布已经在着手“互联网+”,但是他们已经在悄无声息地做了。

发挥品牌力量,靠的是无休止的宣传和鼓吹吗?联发用她的实际行动对品牌力量做了另一番诠释。在建筑设计方面,联发致力于细节的打造,低容积率和高绿化率让她每一个项目都像建设在公园当中,让业主一出门就能踏进公园。在众多房企开发商想把每一寸土地都建成房子的时候,联发致力于打造公园式的小区,这可谓是低调的奢华。在物业管理方面,联发以社区文化建设为主体,开展各种活动和提供贴心服务,让每一位业主不仅仅是住在联发小区内,更是生活在联发小区内,体验着家的温暖和温馨。

联发集团一直在塑造自己的品牌,发挥自己的品牌力量,为的就是给业主带去有品质的生活。他们虽然“走得慢”,但从未停止打造让业主放心、开心生活的社区的脚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